群英云考勤Q1指纹拍照网络考勤机提升企业员工管理效率

2016-12-20 10:32:01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企业来说,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则是员工管理方面。迟到、早退、不上班在不少企业中时有发生。如何有效控制员工的迟到、早退,实施更加规范化地管理,是很多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重点。

        对于企业来说,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则是员工管理方面。迟到、早退、不上班在不少企业中时有发生。如何有效控制员工的迟到、早退,实施更加规范化地管理,是很多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重点。随着群英云考勤的出现,这一现象得到了很好的缓解,尤其是更加便捷的网络考勤机则成为企业管理的必选之项。

       作为网络考勤的引领者,群英云考勤是近几年来大家口碑最好的考勤品牌之一。各企业在使用了云考勤之后,员工的出勤率提升了许多,迟到早退的现象很少发生。而随着Q1指纹拍照网络考勤机的出现,员工迟到的现象更是大大降低,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了。
 
      据了解,Q1指纹拍照网络考勤机是群英云考勤的首个自主研发产品,性价比极高,4.3寸大触摸屏使用起来极其方便,可以WiFi连网免布线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它还自带拍照功能,即打一次指纹就会拍下打卡人的样子,这样就完全避免了作弊嫌疑,避免让别人帮忙代打卡的情况出现。
 

 
      有一家小型企业老板称,以前的时候因为企业小,想着用不到这样的网络考勤机,但是没想到员工们很多不自觉,经常迟到早退,甚至还整天不来,后来一想这样怎么让企业发展下去,所以还是应该管理正规起来,听朋友推荐选择了群英云考勤的Q1指纹拍照网络考勤机,必须亲自指纹打卡、还能拍照,员工出勤率大大提高了,特别是早上基本没有人迟到了,整个企业的工作效率提升了许多。
 
      虽然说上班靠自觉,但是仅仅自觉是远远不够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应该更加规范和标准,如此才可以让企业更好的发展下去。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快节奏的今天,人工考勤远远比不上网络云考勤的轻松快捷而且更加标准。群英云考勤则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进行员工管理,以标准化的制度和规则约束员工出勤,保障企业管理方面更加顺利和高品质。
 
       而且作为一个发展时间比较长的老牌子,群英云考勤考虑的问题更加全面,可以帮助企业推荐最为适合的考勤机版本,无论规模小的单机版,还是大规模的企业版,亦或是连锁门店版等等,群英云考勤都会推荐最适合的网络考勤机,助力企业员工管理更加正规化、标准化、合适化,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和效益。
 
关键词:群英云考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