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辣 第三季度激光电视销量海信力压坚果称雄

2016-12-20 10:21:5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彩电行业的发展历史看,显示画面越来越大的趋势非常明显:CRT时代是20-30英寸为主流,等离子电视时代是40-50英寸为主流,目前流行的液晶电视市场55英寸及其以上产品已经占总销量的三成左右,未来5年,85英寸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10%。

       从彩电行业的发展历史看,显示画面越来越大的趋势非常明显:CRT时代是20-30英寸为主流,等离子电视时代是40-50英寸为主流,目前流行的液晶电视市场55英寸及其以上产品已经占总销量的三成左右,未来5年,85英寸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年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10%。越来越多的用户热衷于为客厅选一台大屏或超大屏电视。而激光电视则会将这一标准带入到100英寸以上的时代。在超大屏市场,被誉为第四代电视的激光电视已经提前到来并将可能成为未来客厅电视的最佳选择。

       而这两三年间,以国产彩电大鳄海信、长虹为首等民族品牌不断加码激光电视推广研发力度,不断推出技术换代产品,并且成本也在不断降低。努力让激光电视新的显示品类让更多的消费群体了解,从而改变目前平板电视的竞争格局。总体而言,激光电视产业链正逐步完善,有望在大尺寸电视领域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澔)痸+鏽蔳n蔳n蔳n蔃T/M6餄u肫膻v歆鱞截瘽)澔)澔)郗4轜j簥莳%vm5憬5跱
n跨nv+輮矙鄄欅矏n跨nv+輮矙鄄欅矙鄄栯歆鱞截瘽)澔)澔)欀瑔gZ…家电产业历史是一次空前的革命和颇有战略意义的尝试。
 
      未来随着长虹、康佳、TCL传统彩电品牌的跟进,加上乐视、小米、坚果、极米等互联网品牌的“火上浇油”,再配上奥图码、明基、宏碁、优派、NEC、丽讯等传统投影厂商的“杀入”激光电视在明年可能迎来小高潮。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