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最具实力APP:瓜子二手车APP稳坐二手车电商龙头

2016-12-19 18:50: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专业的数据观察平台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度最具实力APP TOP300榜单,用数据细数行业发展脉络,论道市场格局谁执牛耳。值得注意的是,瓜子二手车排名130,实力分值76.07,在二手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

近日,移动互联网行业最专业的数据观察平台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度最具实力APP TOP300榜单,用数据细数行业发展脉络,论道市场格局谁执牛耳。值得注意的是,瓜子二手车排名130,实力分值76.07,在二手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

\

据了解,本次年度评选是从流量实力、口碑实力、市场实力三方面进行考评,分十个维度包括苹果应用商店以及9大安卓应用市场用户下载量、用户评论数以及好评度、关键词曝光量、APP搜索热度、百度指数、社交平台热度等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结合投资机构的权威观察,评定选出。

众所周知,二手车市场属于低频市场,瓜子二手车APP能够在低频市场取得如此成绩,印证了瓜子的流量、口碑、市场三方面实力。此外,诸多第三方数据公司也为瓜子实力提供了数据支持。

流量方面,据国内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11月份二手车交易领域最新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用户覆盖率和活跃率均高居榜首,领跑行业。其中,在用户覆盖率上,瓜子二手车领先同类企业近4倍。

口碑层面,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华通明略)《2016Q3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显示,第三季度二手车电商NPS行业均值为22,其中瓜子二手车NPS值为35,排在第一。

市场实力方面,瓜子最新数据显示,10月月交易额已经超过20亿元,环比增幅超过20%,为实现年底月销售额超30亿的目标奠定基础。此外,瓜子在平台在线车源量、覆盖城市、交易量等多维度都领先同行内的竞争对手,坐稳了二手车电商第一的宝座。

瓜子能够取得到用户和行业的认可与瓜子的策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密切先关。首先,瓜子二手车率先推出C2C直卖模式,受到用户广泛认可,为打开二手车电商市场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据艾瑞咨询《2016年H1中国二手车电子商务行业白皮书》显示,瓜子二手车将C端服务费用透明化,打破了传统二手车交易赚差价的模式,为推动行业透明化起到带头作用。平台服务方面,瓜子二手车为用户提供了包括五维检测体系在内的多重环节来保障车源安全和信息真实。售后保障上,瓜子二手车提出“14天可退1年质保”“1年2万公里质保”等,切实保障了买卖双方的权益,让瓜子平台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其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基于精准的大数据自动匹配,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全面提升了平台效率。

   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为行业之首;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据行业规模之首,整体服务能力无人能及。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