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完成三轮逾9亿元定增 易点天下Yeahmobi加速助力企业国际化

2016-12-19 14:28:25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16日晚间,易点天下Yeahmobi发布新一轮定增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以58.51元/股的价格发行1091.48万股,吸引了包括南京华文弘盛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2月16日晚间,易点天下Yeahmobi发布新一轮定增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以58.51元/股的价格发行1091.48万股,吸引了包括南京华文弘盛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渤海通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前海博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在内的14名投资者参与认购,共计募集资金6.39亿元。

\

据悉,公司自挂牌以来共完成四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超过9亿元。此前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对全资子公司的出资及支持,有效缓解了子公司开展互联网业务的资金需求,大大提升了公司整体的盈利水平。而本次募集资金也将用于补充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开展互联网业务需要的流动资金,同时为未来并购潜在的互联网行业标的公司做好资金储备。

 众所周知,全球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目前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而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出海也正成为带动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主力军。面对这样高成长、快发展的市场环境,易点天下为了加快自身成长速度,将通过在境内外并购与公司自身业务有关联,并与公司的业务存在协同效应的企业,加速产业整合、完善区域与产品链的布局、培育新的增长点、助推公司高速发展。此次募集资金将助力公司并购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先进、模式创新、市场前景好的目标企业,及境外优质流量的供应商。帮助公司在实现横向一体化渗透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海外流量覆盖方面的优势,落实纵向一体化战略,最终达成公司战略规模。

作为中国最大的企业国际化智能平台,易点天下Yeahmobi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移动出海产品提供专业的国际化服务。目前,公司全球广告主数量已达到2000+,渠道覆盖全球约200多个国家和地区,AppsFlyer影响力排名全球前五,仅次于Facebook等国际巨头。在今年6月发布的《关于正式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的公告》中,公司达到创新层挂牌公司筛选条件,成功进入创新层,成为移动互联网出海行业当中唯一进入创新层的挂牌企业。

未来,公司将在自身业务和经验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打通企业出海链条上包括金融、本地化解决方案、IP等在内的各个环节,与海外当地的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为有需求的出海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附公告原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