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苹果手机回收网-速回收带你了解耳机AirPods

2016-12-16 12:54:38来源:威易网作者:

秋季的苹果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 7/7 Plus之外,还发布一款无线耳机AirPods。由于iPhone 7取消了耳机孔,所以这款耳机格外受大家关注。

秋季的苹果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 7/7 Plus之外,还发布一款无线耳机AirPods。由于iPhone 7取消了耳机孔,所以这款耳机格外受大家关注。

终于,在经历的两个月的跳票之后,AirPods在官网上架,开卖啦!当然,价格也很感人,售价1288 元人民币。目前官网有售,不过第一批已经一抢而空,现在下单需要四周才能发货,据说国外黄牛价已经炒至2000美金,二手苹果手机回收网-速回收就问问大家,这款AirPods要不要这么抢手?!

\

1、功能方面

Airpods耳机内置苹果定制的W1芯片,通过传感器和运动加速器能够判断耳机是否处于佩戴状态。

也就是说,AirPods会自动检测耳机是否在你的耳朵中,当你取下其中一只时,音乐就会自动暂停,重新戴上时就会恢复播放,二手苹果手机回收网-速回收表示好智能的样子哦。

2、续航方面

苹果官方称AirPods的电池最长可使用5小时,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中15分钟就能使用3小时,配合充电盒可满足超过24小时使用需求。要查看电量,只需将 AirPods 靠近你的 iPhone,或者问问 Siri 你的 AirPods 还剩多少电量。

\

3、丢失解决

苹果官网更新的信息显示,如果你的AirPods丢了(或坏了)一个,那么另买一个的价格是69美元(约合479元人民币),如果在一年保修期后耳机出现了电池问题,那么维修费用为49美元(约合340元人民币)。

虽然69美元也不便宜,但苹果这次至少走出了人性化之路并且为业界设定了新标准。无线耳机市场规模已经相当庞大,但在苹果之前,可没人提供单个耳机的更换业务,如果耳机一边不响了,你只能把它丢进垃圾箱重新买一副。

此外,跟其他无线耳机相比AirPods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即使丢了一个,另一个也能正常工作,因为两个耳机与手机的连接是独立的。

二手苹果手机回收网-速回收问问大家,这款耳机你心动了吗?但是只适用于iPhone 7哦,赶紧换手机吧,速回收给你钱的支持!

\

更换苹果手机,闲置的二手苹果手机,您可以选择而卖给速回收,专业数据清除,速回收是国内专业的二手手机回收网站,主要回收苹果手机/三星手机/华为手机/小米手机/魅族手机/威图手机等各种品牌的智能手机。二手手机回收网-速回收,在全国多座城市免费上门,专业的数据清除技术,安全方便快捷!



 

关键词:速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