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还是坐,爱尔威智能平衡车S8 mini一并满足你

2016-12-16 12:06:15来源:威易网作者:

想法各异,才造就了光怪陆离的社会。出行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习惯。独轮车达人觉得站着运动英姿飒爽,而自行车拥趸认为坐着才安心。

想法各异,才造就了光怪陆离的社会。出行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和习惯。独轮车达人觉得站着运动英姿飒爽,而自行车拥趸认为坐着才安心。别争,爱尔威公司已经研发出了坐立两用的新型休闲工具——平衡车S8 mini,将令你闭嘴惊艳。

有人冬日坚持游泳,练就一身好体魄;有人大啖海鲜,吃成经历丰富的美食家;又有人对热闹的游乐园嗤之以鼻,偏爱观赏古旧静谧的老建筑。喜好能够个性到如此地步,所以世界没有彻底安静的时候,有分歧才有情趣。再具体一些,大家都要面对出行问题,路线不同会对行动的规划和方式的选择产生影响。如果是骑行,站着操控突显灵活性,坐着时舒适度较高。爱尔威想了个法子,推出自平衡车S8 mini来解决差异化需求。并非刻意追求两全其美,毕竟S8 mini的适用范围有限。既能站又能坐,总比逼疯纠结控好。

\

 
       传统出行,无外乎公共交通和自主驾驭两种情形。汽车自不必说,骑自行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一定是坐着来代步。直至前些年独轮车出现,喜欢尝鲜的朋友对此熟悉了便一发不可收拾,尽情释放动感天性。爱尔威现在告诉你,其实站和坐在一个事物上同时存在也可以。那么问题来了,其设计究竟会有多复杂?其实一点也不。两轮电动车S8 mini依据动态平衡的原理,站着控制比独轮车来得稳,坐着又乐趣多多,没有一直握住把手的单调。

\

 
       镁铝合金骨架够结实,表现出耐冲击的基础特性。自平衡车S8 mini借助平衡车算法的调整对压力感应系统进行重新分布,在伸缩型操作杆上增加舒适坐垫,实现了坐立两种方式的和谐统一。底座上配置了减震踏板,保障你的骑行安全。坐垫由天然橡胶加工而成,透气效果极佳。

\

 
       站着时你自由伸展全身,依靠重心的改变引导车辆运动状态的变化。坐着时完全不用担心,系统限速功能会帮助你达到平稳顺畅的目的。自平衡车S8 mini的350W轮毂电机动力强劲,与8寸实心胎相结合,在骑行途中展示出灵活自如的样貌。360度原地旋转让你进出电梯、房间等不再尴尬,走楼梯的话因为车身自重不大,提上去也比较省力。

\

 
       这样全面发展的自平衡车,价格却相当亲民,爱尔威希望从多个方向发展去得到你的认可。





 

关键词: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