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首发惠普杨洋定制笔记本 敲黑板:独家!限量!

2016-12-16 09:47:15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15日,一则喜大普奔的消息让羊毛(杨洋粉丝)圈躁动起来。原来前期已有风声的惠普杨洋限量定制笔记本正式亮相苏宁易购,16日零点双线将开放预约,作为当红实力派偶像明星,杨洋定制周边影响力毋庸置疑,而这也是明星跨界PC领域的首次尝试。

明星定制周边一直深受粉丝追捧,12月15日,一则喜大普奔的消息让羊毛(杨洋粉丝)圈躁动起来。原来前期已有风声的惠普杨洋限量定制笔记本正式亮相苏宁易购,16日零点双线将开放预约,作为当红实力派偶像明星,杨洋定制周边影响力毋庸置疑,而这也是明星跨界PC领域的首次尝试。

\

杨洋限量定制笔记本到底长什么样?有没有“肖奈大神”专属气质?据苏宁易购消息:杨洋限量定制笔记本瞄准年轻人“颜控”的特点,在外形设计上本来就有许多时尚的元素:机身设计拥有金属质感,星空银色泽轻奢感十足;轻薄便携让它可以随时装在包里说走就走;360°翻转的功能实现自由自在的操作。此外,还增加了更多精致的细节,为迷妹们送上惊喜连连的体验:机身外壳印上了杨洋精致帅气的卡通头像;打开笔记本,杨洋的亲笔签名精巧地刻在触控板左侧;连包装都是特别的粉蓝心动设计!

\

选电脑与选偶像一样,作为限量精品,杨洋定制本“不仅是偶像派,更是实力派”,搭载惠普Pavilion畅游人旗舰配置,性能上碾压市场大部分轻薄本,完全胜任各种主流应用,拳拳之心溢于言表。而且这款限量定制笔记本并没有让粉丝为偶像加价,保持同配的4999心动价,为迷妹们挑选新年礼物提供了不二选择!

据悉,杨洋定制本将于12月22日上午10点准时在苏宁易购双线同步开抢,这可能是你与男神距离最近的一刻,能否从万千“羊毛”中脱颖而出,就要看你秒杀的功力了。

行业人士认为,在当今粉丝经济大潮下,明星跨界屡见不鲜,但进入PC领域尚属首次,苏宁易购与惠普电脑敢为人先,开创明星IP深度合作的新模式,充分满足迷妹们想要和自家“爱豆”时刻在一起的美好心愿。这一极致的娱乐营销玩法让苏宁易购与惠普Pavilion畅游人自由有活力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尽显属于年轻一代的科技时尚新姿态。

\

杨洋既是惠普Pavilion畅游人系列代言人又是苏宁易购代言人惠普杨洋限量定制本首发任务花落苏宁易购,可谓是一次水到渠成的战略升级。12月22日亦是苏宁惠普超级品牌日,惠普旗下众多产品包括光影精灵游戏笔记本和Spectre幽灵系列等各类爆款均有限时特惠,打造年终最盛大的惠普狂欢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