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一把捞 诚信全球行

2016-12-16 09:20:5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信用认证和服务体系正接受消费者更高标准的检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信用认证和服务体系正接受消费者更高标准的检验。
 
      电子商务平台往往承载过多的泛碎片化信息,信息不对等成了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逐渐显现的弊病,消费者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等成本才能够从中获取他们需要的有价值的信息,另外,交易双方往往处于不同的信息掌控地位,彼此之间由于信息无方向性倾斜,导致最终无法产生合理的交易业务。
 
      一把一把捞是一家以全中国和全球为载体来实现采购批发市场交易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为消弭电子商务长久以来信息不对称缺陷,一把一把捞适时推出“信用考”“信用深考”等信用认证服务。以“信用考”为例,现在任意一个国家/地区站开通信用考认证服务,都将同时获得其他238个国家和地区的信用考认证服务,真正实现了一次认证,全球通用的超值服务。 
 
 
      平台信用考是经权威认证机构对企业资质及真实性进行认证的一种服务,权威的认证机制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完善网站结构,实现真实、合法、有效的信息展示,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提升网站的安全性,提升网站的竞争优势。所以开通信用考的企业除了可以享受“权威”这块金牌令箭的红利,同时还可以让自身企业搜索排名指数增加,排名更加靠前,品牌优先展示,更多元化的营销推广方式以及更多显著位置的曝光机会也是众多红利之一。
 
      获得信用考认证的企业,经“权威光环”加持,提升自身诚信指数的同时更是冲破与采购商户建立深厚信赖关系最后的壁垒,无论从采购商户、消费者角度出发还是站在供应商立场,结局一定是双赢或是多赢。
 
      在互联网时代,诚信是构建整个网络平台健康发展的基石,一把一把捞用切身行动诠释了“B2B电子商务诚信标兵” 深刻内涵。
关键词:一把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