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一把捞:以诚信为本 做良心平台

2016-12-15 09:2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诚信是一个品牌所必备的品质,立足于诚信的企业才能够走的更远。电商平台的涌现虽然极大的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但是电商平台和企业发展仍然需要依靠诚信。

        诚信是一个品牌所必备的品质,立足于诚信的企业才能够走的更远。电商平台的涌现虽然极大的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但是电商平台和企业发展仍然需要依靠诚信。只有同一把一把捞采购网一样立足于诚信的电商平台才能使当代企业稳步前行。
 
      自古以来,商家逐利而动,这本身无可厚非。然而,商家要想树立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就必须立足于诚信。纵观世界企业五百强,正是诚信经商的理念使其能够屹立于世界企业之林中。一把一把捞采购网始终坚持为商家打造良心平台,以平台的信息优势、服务优势、监督平台共同树立诚信品牌。
 

 
      一把一把捞采购网以信息促诚信
 
      平台凭借全球性站点的支持,为入驻商家提供全球性的及时商业讯息。由此,入驻商家可以通过综合分析,获取有效的商业信息,赢得再度发展的商机。平台的信息支持还可以为商家的商业行为提供判断的标准,全面准确的商业信息才能够保证商家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信念。
 
      一把一把捞采购网以服务促诚信 
 
      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了多种服务,为坚守诚信的商家提供了机遇。其一,“买1送238”的认证服务即入驻商家在任意一个国家和地区站开通“信用考”或“信用深考”认证服务,平台将免费给商家开通其他238个国家和地区站的认证服务,实现一次认证全球通用;其二,贸易全球化,入驻商家可以借助平台的16种语言服务,通过“购销全球”与海外商家洽谈合作。这两者都需要商家始终恪守诚信,生产良心商品。
 
      一把一把捞采购网以监督促诚信 
 
      平台既为商家提供了便利的环境,也为商家指明了立足于诚信的发展方向。无论是对于商家还是平台本身而言,都需要一定的监督来保证诚信经商理念的贯彻。因此,平台设置了“投诉建议”功能,促使商家携手平台以诚信动人心。 
 
      信息的汇集造就了诚信的环境;服务的提升拓展了诚信的范围;监督的设置保障了诚信的利益。一把一把捞采购网将携手商家塑造诚信品牌,向世界舞台进发,赢得大众口碑。 
关键词:一把一把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