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网校2016“12.12学习趴” 总营收高达1.02亿

2016-12-15 00:03:43来源:我看App作者:

1212那天晚上,沪江网校什么疯狂的活动感染了我看App?今天还有群友小窗问“玉儿姐,姐童心焕发,昨晚真在沪江网校采购了二次元动漫课程?”姐真没在朋友圈开玩笑,二次元动漫课程已收入囊中,期待12月22日的开课。

知道有家网站名叫沪江网已经很多年了,毕竟是跑了近十年“互联网”口的老媒体人。当时一听名字,就臆想是“上海边上的一条江”吧,而且这个印象扎根了多年。直到2015年9月,沪江宣布旗下一款APP启用以绿色为主色调的“树苗形象”作为品牌全新logo才再次引起玉儿姐和我看App的关注。

如今,“上海边上的一条江”已波涛泛滥,前日双12晚上更是在玉儿姐的朋友圈反复被一刷二刷… …,再刷。玉儿姐的朋友圈也破了例,第一次为某个APP在短短一小时内连刷了两次。而今天这个APP已成功入驻到我的手机里,和目前我使用最频繁的两个社交APP相邻。

\

关键是,这款APP预计至少会绑架我一年,没办法,玉儿姐也“学无止境 向上而生”一次。这款APP就是——沪江网校APP。沪江旗下海量优质课程平台,以社群学习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课程和专业教学服务。沪江网校APP是否会永久存留在我手机?一年后再向大家汇报哈。

1212那天晚上,沪江网校什么疯狂的活动感染了我看App?今天还有群友小窗问“玉儿姐,姐童心焕发,昨晚真在沪江网校采购了二次元动漫课程?”姐真没在朋友圈开玩笑,二次元动漫课程已收入囊中,期待12月22日的开课。

\

下面是报名后试听课的截图,还是很可爱的吧——

\

是真的,截止2016年12月12日24点,沪江网校“12.12学习趴”狂欢华丽收尾。据我看App获悉,“12.12学习趴”最终以总营收1.02亿再创行业新高,再次刷新了去年创造的在线教育行业同期营收最高纪录,这个里程碑式的跨越标志着在线教育行业迈入“亿级时代”。这个数里也有姐的真金白银,认真思量后,沪江网校的全额奖学金课程实在实惠,一年估计就这一次,2016年错过的小伙伴只能等明年了。

据官方数据统计,有来自全球178个国家的723个城市和地区的用户参与了此次学习盛宴。全国最爱学习的省份排名的前五位为广东、上海、江苏、山东、北京,城市排名前五位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武汉。全球最爱学习的海外国家排名前五位是日本、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海外城市排名前五位是东京、纽约、洛杉矶、堪萨斯、多伦多。

据我看App了解,从12月12日零点开始,沪江位于上海本部的现场大屏幕不断刷新着数字,每过一个业绩节点,大屏幕就会显示出沪江网校营收数据以及订单、课程、地域等各方面的实时数据。

在过去的24小时里:

沪江网校“12.12学习趴”开场仅用52分钟,就超过去年同期总营收4421万元。

而且,4421万元这个数字不断被刷新——
12月12日9时40分,营收突破6000万元。
12月12日20时21分,营收突破8000万元。
12月12日23时15分,营收突破9000万元。
12月12日23时51分,营收突破1亿元大关。
12月12日24时,12.12学习趴总营收最终达到1.02亿元。

\

截止12月12日24时,沪江网校有多个品类备受用户追捧,英语口语、国内考试、日语等传统优势语言类课程领衔营收总榜单;中小学全科辅导课程同比增长喜人、成绩亮眼,备受家庭用户的追捧;留学、考研、职场、兴趣这类针对学生和白领用户的课程同比有强劲增长。

12.12学习趴是由沪江网校主办的以学习为主题的狂欢节活动,定于每年12月12日举行。一年一度的沪江网校学习趴会给用户回馈一年中最强力度的折扣,今年 “12.12学习趴”主题是“学到赚到”,沪江网校以优质的海量课程回馈广大学习者,覆盖英语口语、留学、考研、国内考试、12国小语种、职场、兴趣等全品类,贯穿青少儿、大学生、白领、家长等全年龄段用户,让学习者们能以最实惠的方式,低门槛畅享互联网学习乐趣,帮助用户在学习过程中获取知识财富。

 “今年已是沪江网校举办‘12.12学习趴’的第三年,2014年举办了第一届学习趴盛宴,2015年‘12.12学习趴’总营收达到4421万元。今年首次破亿,再次刷新行业最高纪录,标志着在线教育行业跨入‘亿级新时代’”。沪江网校相关负责人告诉我看App。

本次“12.12学习趴”海风教育、研途考研等在线教育企业首次参与,沪江搭建的互联网教育生态圈逐步成型。沪江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唐红浙表示,营收过亿标志着在线教育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新通道,未来希望跟同行一起,用更智能、更科技的方式服务好学习者,一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爱学习的小伙伴们,你是否想与全球数百万沪江网校APP使用者成为同学呢? 期待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