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码头:带创业者体验创新财富之旅

2016-12-14 16:14:0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堪称VR行业元年。据报道,深圳VR产业联合会旗下第一家自运营品牌体验馆“有鱼卡VR体验馆”在深圳宝安智谷创业园的智客空间开业

2016年堪称VR行业元年。据报道,深圳VR产业联合会旗下第一家自运营品牌体验馆“有鱼卡VR体验馆”在深圳宝安智谷创业园的智客空间开业;国美也涉足VR影院行业,并与荷兰供应商合作,从上个月29日,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成立来看,VR行业完全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在很多发达城市和实力财团的背后,争相建立起自己的VR系统。VR+时代,开始越来越成熟,而在北方地区,敢于试水的企业并不多,欢乐码头,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企业项目,背后实力可想而知,在为消费者送去超前体验的同时,也针对创业者,开启VR项目的运营之旅。

\

 
       VR领域涉猎范围广泛

在上个月,国内第一家运营在创客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VR体验馆成立,从中我们可以解读到的是,VR+时代概念的兴起和完善离不开公众和市场的需求,包括政府对于VR领域的认可,让很多实用技术都提高了运营效率。VR体验馆,通过平台让上班族进行高效的客户接待、朋友聚会,在一个适宜的环境里面,交友谈天,无所不能。不难发现,国家也开始借助VR进行消防实战演习,电商开始借助VR为人们提供购物,可见VR完全可以走进生活,更改人们的消费观念,助力人们的生活体验,弥补很多无法达到的时间缺陷。

\

 
       欢乐码头为大众提供实际帮扶

很多看重VR领域前景的创业者,想要走进VR领域,除了体验感之外,往往想通过有利的资源,为身边的人再次带去体验尝试,一方面能够为其带来新鲜丰富的体验价值,而另一方面,通过VR找到赚钱致富的渠道。欢乐码头,成熟的VR技术里面提供者,为想要通过VR创富的年轻人打开通道。很多成功案例证明,欢乐码头凭借高品质的VR体验俘获了众多体验者的芳心,也让潮流创业者从中获利。欢乐码头总部,为创业者提供研发、创新支持,打造开放性、引领性和多样性于一体的行业成果秀。

欢乐码头,作为VR娱乐产业的一部分,在VR娱乐领域不断丰富和改变着自己的运营模式,在带给用户更多VR体验的同时,也更好地推动者VR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欢乐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