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第九届世界酒店论坛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最佳品牌酒店配套商”奖

2016-12-14 15:25:36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9日,由世界酒店联盟、泛旅文化集团、旅游卫视、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世界酒店论坛暨泛旅文化产业投资合作峰会、第八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作为以领先科技和稳定性能为酒

        12月9日,由世界酒店联盟、泛旅文化集团、旅游卫视、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世界酒店论坛暨泛旅文化产业投资合作峰会、第八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作为以领先科技和稳定性能为酒店行业发展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知名IT品牌,Acer宏碁凭借布局快捷、灵活高效、易管理等多重优势于一身的无线互联解决方案,一举摘得酒店行业奥斯卡——“‘五洲钻石奖’•年度最佳品牌酒店配套商”荣誉,成为其助力又一热门行业全面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有力认证。
\ 
Acer宏碁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最佳品牌酒店配套商”奖
 
        本届论坛大会以“文化与资本共赢”为主题,主要围绕当今旅游酒店行业所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度剖析和精准诠释。作为深耕行业40年,有着雄厚技术沉淀的知名IT品牌,Acer宏碁在各个行业信息化建设成为重要课题的今天,通过不断创新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致力于以专业、可靠、安全的虚拟化技术所打造的无线互联解决方案,使酒店服务、管理更加快捷、高效,信息化建设一步到位,受到了当天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
右起第三位,Acer宏碁苏沪大区区总吴雷上台领奖
 
        实际应用场景中,为全方位减少IT设备在酒店客房、行政办公大楼、大堂接待等区域大面积占用空间的问题,Acer宏碁无线互联解决方案将灵活小巧、性能强劲的主机箱Verition C650作为主要配置之一。其可轻松背挂在显示器后,既能大大节省空间,同时还可维持商务办公、高档酒店生活应有的简洁、干练。结合内置无线上网模块,更能充分满足当下高速普及的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彻底避免以往杂乱无章的连接线,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酒店管理和服务。
\ 
Acer宏碁无线互联解决方案主机箱Verition C650
 
        身材精致小巧,但智慧无限!在为酒店行业优化自身IT管理和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方面,Acer宏碁无线互联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成熟、完善、统一的解决措施。通过服务器虚拟化和集中管理平台,将原有各类终端用户(内部用户和外部用户)的桌面、应用、数据等信息集中部署和管理,在全方位提高酒店管理层工作效率的同时,更能极大地提升对终端用户服务质量和问题响应速度,让酒店整体办公效率和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
 \
与会嘉宾在Acer宏碁无线互联解决方案展台前参观咨询
 
        Acer宏碁始终秉承“技术创造价值”产品理念,凭借领先的技术运用、专业的产品和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此次所带来的酒店无线互联解决方案,即能够通过全面优化无线网络技术让网络浏览、数据查询更加迅速。同时,虚拟桌面的跨平台性更能助力酒店通过各类终端设备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创造更便捷的环境,充分满足酒店客户的多种需求,加速推进酒店行业信息化建设。
 
        此次Acer宏碁成功斩获“‘五洲钻石奖’•年度最佳品牌酒店配套商”殊荣,无疑是对其在向更广泛行业领域不断开拓进程中取得优异成果的有力证明。相信未来Acer宏碁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设计理念,以及杰出的增值服务,定能在推动更多行业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带来更多更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市场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Acer宏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