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新视界 同构新生态”2016年BiG节暨湖南联通资源合作开发大会

2016-12-13 16:24:4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12月17日,第三届“互联网狂欢BiG节”大会即将在长沙如期举办,大会将以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局为基础,以“共建新视界•同创新生态”为主题,以“共创、共赢、共精彩”为理念开展。

       2016年12月17日,第三届“互联网狂欢BiG节”大会即将在长沙如期举办,大会将以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局为基础,以“共建新视界•同创新生态”为主题,以“共创、共赢、共精彩”为理念开展。

       近年来,BiG节已成为的运营商行业的标志性节日,这也得益于湖南联通持续的产业创新和优质的战略合作发展模式。一直以来,湖南联通都保持着与主流视频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电商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通过持续的资源共享实现多企业的合作共赢。
 
       本届BiG节大会为湖南联通联合芒果TV、PPTV、映客等企业合作举办,大会分为多个模块展开,极具创新及活力,大会分为大会开幕式、BiG指数首发、BiG视频第一季发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用户”演讲、BiG节高峰论坛、“共同用户”闭门分会和“互联网视频“闭门分会等多个活动环节。同时,湖南联通总经理唐永博、湖南联通副总经理谭明、湖南联通副总经理资卫民、湖南联通全省各市州分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等近700人将出席本次会议。
 
      12月17日第三届“互联网狂欢BiG节“大会主要活动环节如下:
 
      一、BiG指数首发,基于大数据放眼未来。    
 
       湖南联通将联合湖南省网信办、共青团湖南省委、百度、芒果TV、PPTV等视频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电商企业进行BiG指数发布,各企业将共同整合资源,独家针对湖南省用户流量使用分布情况、用户视频行为情况、未来的视频趋势等进行大数据分析,利用大数据的预测性及战略性,探寻出多企业、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之路。 
 
       二、BiG视频第一季开启,三大产品发布。
 
      湖南联通将在BiG节大会上正式开启“BiG视频第一季”,推出最新的“芒果TV3天/7天包、PPTV直播包、WOTV湖南专区”等三大产品,湖南联通副总经理谭明先生将向大家详细阐述与视频企业合作的大视频理念,提出“视频包”、“视频卡”、“视频终端”的新概念,列举出多种视频合作模式。
 
       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BiG节大会上,湖南联通、芒果TV、PPTV、映客等视频企业及互联网企业将达成多方战略合作共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湖南联通总经理唐永博、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枚、PPTV副总裁党毅及其他互联网企业的多位领导将莅临签约仪式现场。
 
      四、BiG节高峰论坛,围绕共创共赢深入探讨。
 
       湖南联通互联网与存量经营部总经理陈理明先生将联合湖南省内各电商企业发布“共同用户倡议书”,对于“构建共同商业模式互惠互利”进行阐述。商务厅领导及10家电商行业先锋共同打造BiG节高峰论坛,BiG节大会上,将围绕“利益共享、创造共同用户,打造联合体”等几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进一步发展,网络视频直播异常火爆,直播成为新势力、新潮流。本次BiG节大会也将邀请50位主流平台网红主播到达现场,以红人的品味和眼光进行视频产品的视觉体验。
 
      湖南联通将继续秉承“合作、开放、共赢”的理念,携手视频企业、互联网企业,共创行业的新篇章!
 
关键词:BiG节湖南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