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集团荣获“互联网金融创新”称号

2016-12-12 17:31:07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6日,北京市金融局、北京保监局指导,北京品牌协会、北京商报主办的“2016年度北京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

12月6日,北京市金融局、北京保监局指导,北京品牌协会、北京商报主办的“2016年度北京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发布了《2016年北京金融业发展报告》,同时揭晓了“金融十大”品牌系列奖项。乐信集团作为互联网小微消费金融商业模式的开创者,荣获“互联网金融创新”奖项。

\

 
       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以“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为核心价值理念,以宣传金融业形象为契机,力争全面展现北京地区优秀金融企业形象,以及在发挥金融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消费者生活水平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论坛每年根据经济环境变化以及行业热点事件确定相关主题进行讨论,2016年度确定主题为“重构与突围”。

乐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商,旗下包括年轻人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分期乐,针对普惠人群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品牌提钱乐,针对互联网理财人群的子品牌桔子理财,以及资产管理开放平台鼎盛资产。

截至2016年10月,乐信集团总注册用户突破1500万。通过对分期乐、桔子理财、提钱乐、鼎盛资产四大业务布局,乐信集团成为集电商、信用评估、金融合作、资产管理为一体的互联网消费金融集团,打造了独有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生态,并在生态体系内实现了商业模式的闭环。



 

关键词:乐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