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2017全球校招开放日完美收官 全球百余名学子即将加盟

2016-12-09 15:14:51来源:威易网作者:

有乐视内部数据显示,2017年校招乐视已发出超300份offer。乐视校招学子们的加盟,无疑打脸了此前市场所报道了乐视进行大规模的裁员的消息。实际在乐视2016年的用人策略当中,乐视就曾提到组织要进行正常的优化,并且同样需要吸收新鲜血液。

乐视2017全球校园招聘完美收官,为了让学子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即将加盟的企业,本周乐视在乐视大厦总部开启2017届全球校园招聘开放日,有百余名学子到场参观,此外乐视招聘的全球管培生也到达了现场。据了解,在开放日,学子们不仅在乐视生态体验店感受了极具未来感和实用感的FF汽车、VR头盔表,还距离感受了乐视“内容—入口—场景—生态生活”的商业逻辑和布局。

\

有乐视内部数据显示,2017年校招乐视已发出超300份offer。乐视校招学子们的加盟,无疑打脸了此前市场所报道了乐视进行大规模的裁员的消息。实际在乐视2016年的用人策略当中,乐视就曾提到组织要进行正常的优化,并且同样需要吸收新鲜血液。

体验乐视生态系列产品 学子称极具创新和颠覆力

\

近期签约乐视的同学代表们和全球管培生相聚乐视大厦一层,在领取到乐视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专享礼物——生态礼包之后,参观了乐视生态旗舰店。同学们对乐视生态旗舰店所展示的乐视家族超级产品非常好奇,特别对兼具未来感和实用感的FF汽车、VR头盔连连赞叹,此外学子们还近距离感受了乐视“内容——入口——场景——生态生活”的商业逻辑和布局。

在体验乐视生态系列产品之后,有学子表示,乐视的创新力和颠覆力所带来的极致体验,是其加盟乐视最为主要原因。

乐视控股EUI研发中心手机UI研发高级副总裁马麟也为同学们介绍了EUI,他表示,EUI是全球首个生态UI系统,它将统一覆盖乐视TV端、手机端、汽车端,更加强调同一个乐视生态下的互联互通、无缝连接,各个智能终端UI系统并不是孤立的,而是体现出乐视生态的优势和协同效应。

与行业大咖面对面  共话生态未来

为了加速准乐视人了解、融入生态,除了亲密接触乐视超级产品,校招项目组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乐视大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会议室里,同学们倾听来自乐视控股人力资源部马老师和素姣老师介绍的乐视文化与乐视生态、乐视的三维生态职级体系、全面的薪酬福利、业内最慷慨的股权激励计划,以及同学们进入乐视之后的培训成长平台等等,让大家深入了解乐视,感受乐视为同学们提供的非比寻常的职业成长机会。

重视校招就是珍视乐视未来,乐视控股互联网应用平台总裁袁斌作为乐视高管代表,也专程赶来同师弟师妹们共话未来,做出了深入浅出、精彩又亲民的分享,指出乐视生态极其看重子弟兵培养,恳切寄语同学们脚踏实地地工作,一专多能地学习,抓住乐视二次创业的难得机遇,早日成长为真正栋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与乐视大咖深入畅谈,从技术到未来,从职业选择到培训发展,从工作氛围到人际交往……大咖们将多年宝贵工作经验和职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

注重跨界化反能力 乐视期待有梦想的实干家

针对本次校招,乐视人力资源部门领导表示,在乐视,七大生态垂直整合,打破了产业和组织的边界,跨行业的价值链重构和横向开放的生态圈,形成了乐视生态独有的价值和发展环境。在乐视的发展中,除了需要常规的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外,还需要深刻理解乐视生态战略、业务和具有跨生态化反整合经验和能力的生态型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管培生计划,乐视人力资源部门介绍,乐视全球管培生计划是乐视控股专门为全球顶尖应届MBA/研究生设计的职业发展计划,旨在将具有潜力的顶尖毕业生培养成综合性管理人才,并在乐视全球的工作环境下得到个人事业的提升。加入这个项目的成员,会得到乐视控股的高管团队及资深管理者组成的导师团给予的一对一指导。在两年的培养发展计划中,全球管培生可以接受从专业技巧、领导力到全球生态等全方位的培训和跨区域、跨部门、跨生态的轮岗实践,使项目成员迅速成长,轮岗结束,根据个人意愿和用人需求部门双向选择上岗。

对此,以上领导表示,乐视需要的是跨界型人才,来自不同领域,互联网、制造、电子商务、手机、汽车等领域的人才在乐视能够得到快速成长、破界化反、跨界创新的机遇,为他们在乐视生态世界里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实现职业价值最大化,乐视期待有梦想的实干家。

关键词:乐视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