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青春 记忆无限美 东芝存储校园行上海站落幕

2016-12-09 15:00: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存储青春 记忆无限美”东芝存储校园行上海站日前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上海本地高校的学子们带来了许多有关数据存储方面的知识,并介绍了东芝存储旗下的众多优秀产品。作为本次校园行活动的重头戏,“存储青春 时

“存储青春 记忆无限美”东芝存储校园行上海站日前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上海本地高校的学子们带来了许多有关数据存储方面的知识,并介绍了东芝存储旗下的众多优秀产品。作为本次校园行活动的重头戏,“存储青春 时间胶囊”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四年大学生涯是生命里最宝贵的财富、最珍贵的记忆、最难忘的时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自己最美好的年纪,把最美的面貌和对未来的展望通过时间胶囊,寄给将来的自己,这无疑是求学历程里浓墨重彩的一笔,亦是给将来步入社会的自己最好的礼物。

\

东芝存储展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

东芝在现场展示了闪存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以及存储卡产品,众多学子纷纷到东芝存储展台咨询,通过对东芝产品的了解,同学们越发认识到数据存储设备在大家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

前来了解东芝产品的同学络绎不绝

在“存储青春 时间胶囊”的互动现场,大批学子从手机里翻出青春记忆照,并写下对未来的寄语。我们看到了甜蜜相拥的情侣,相互扶持的兄弟,还有旅途中的美景,也看到了不少同学的写下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期许时,略有遗憾又满怀憧憬的表情。这,或许就是青春的面貌吧!

\

同学们上传记忆照,写下寄语,给未来的自己准备份礼物并现场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行活动上海站暂时告一段落。从下周开始,东芝还将继续带着优秀的产品走进广州、杭州、成都的多所高校,为莘莘学子们保存珍贵的记忆,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东芝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