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回收玩出新花样?回收宝“旧机夺宝”掀卖手机狂潮

2016-12-09 11:59:11来源:威易网作者:

旧手机回收,在国外发达国家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规模可观的市场;然而在国内,情况却远非如此。数据显示,中国的手机淘汰每年接近4亿部,这意味这个市场蛋糕至少是千亿级别。

旧手机回收,在国外发达国家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规模可观的市场;然而在国内,情况却远非如此。数据显示,中国的手机淘汰每年接近4亿部,这意味这个市场蛋糕至少是千亿级别。可由于二手机运营市场尚未真正走向成熟,仅有1%的二手手机被回收、再配置,中国手机用户,出于多种原因的考量大多并不愿意卖出闲置手机,这让国内闲置手机市场发展迟缓,也让专家把闲置手机市场称之为“一个未被开采的千亿金库”。

不过,国内闲置手机处置平台对这种情况并未置之不理,等待市场的慢慢升温,不少平台已经采取了形式各异的有益方式,来提高和调动闲置手机用户出手旧手机的积极性。近日,记者获悉,专业闲置手机回收平台回收宝正在发起的“旧机夺宝”活动,吸引了不少用户参与进来。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不少人还把亲朋好友介绍到“旧机夺宝”中来,人们售卖旧手机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回收宝“旧机夺宝”非常新颖有趣,同时又给参与者带来了不少实实在在的福利。用户只要在回收宝下单卖手机满100元,在顺丰快递员取单后就能获得夺宝券,添加夺宝小助手微信号并验证后就能获得加群资格,进群后便能参与到500元红包抢夺战中,和普通拼手气的玩法有一个鲜明的区别,在该活动中,谁抢到的红包少,就可以得到iPhone 7手机大奖,这样抢红包少者有大奖,抢红包多者有红包“安慰”,自然皆大欢喜。另外,抢红包金额小数点后包含数字“6”的用户,可获得16.66元红包奖励。

卖手机不仅可以拿到比市场更高的二手机价格,还能参与到微信抢红包,而且很可能还有iPhone 7手机在前方等待。这种新鲜好玩,又能得到超值实惠馈赠的活动,自然可以大大调动大家售卖闲置手机的热情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多台手机分开下单可以提高多次抽奖机会,不少用户把抽屉里堆积的旧手机一个个发往回收宝平台,可忙坏了快递员小哥。另外,成功邀请好友可以获得现金或夺宝券等奖励,这种玩法更加提高了全面参与手机回收的积极性。

\

图二:旧机夺宝活动现场

据回收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人之所以不愿意把旧手机卖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旧手机价格低,不值当的“折腾”;另一方面是对安全和隐私方面的考量。为了解除人们在安全隐私方面的痛点,回收宝建立起专门针对彻底清除用户数据的技术流程,与国际先进的信息技术处理公司长期合作,使用先进反复删除填充数据清理技术对用户售卖手机进行全盘擦除,还会通过专门的软件将大容量却无效文件填充到手机内部,然后利用专业技术对手机进行数据再次清除,双层保护用户信息的彻底安全。

而在价格层面,回收宝官网对手机型号、新旧程度、有无发票等详细分类,由用户自行判断价格,透明、合理的价格让用户信任度不断积淀。另外,回收宝建立了上门回收、邮寄回收等多种回收方式,让用户以更加便捷轻松的方式即可实现闲置手机售卖。

除了在回收业务专业性上不断稳扎稳打,向前推进外,回收宝本次推出的“旧机夺宝”活动可谓把手机回收玩出了新花样,通过红包、iPhone 7大奖等夺宝形式,以及邀请好友有奖等福利,掀起了一轮手机回收的热潮;更有无数用户在好玩、实惠的玩法中,改变了以往传统观念,投入到环保、理性的手机回收生态中来,推动着国内闲置手机回收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关键词:回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