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无人机企业崭露头角 或成下一个风口

2016-12-09 09:36:31来源:威易网作者:

    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上海军民融合产值年均增幅都在10%以上,今年预计达到3800亿元,比上年增长12%左右,一批军民融合技术落地开花

       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上海军民融合产值年均增幅都在10%以上,今年预计达到3800亿元,比上年增长12%左右,一批军民融合技术落地开花。

       为贯彻军民融合战略、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推动宝山新一轮创新转型发展,在2016第四届上海军民两用技术促进大会宝山分会场举办了2016年“宝山区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及“宝山区十大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授牌仪式。
 
        上海宝山区副区长吕鸣在授牌仪式上首先做了“宝山区推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实践思考与展望”的报告,对比分析了国内外军民两用技术及产业化发展进展。结合这一报告,根据国内企业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发展情况,授予长江软件园“军民融合示范基地”称号,并授予10家军民融合龙头企业“宝山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
 
       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上海资誉科技所推出的空降兵公共及敏感区域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十几公里范围内能同时监控超过百架低空慢速飞行目标,并能提供后续处置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创新,具有强大的实用价值及市场前景。
 
关键词:反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