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打通酒店管理全流程 发布全新商旅品牌形象

2016-12-08 14:19:43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近年来HRS已持续将解决方案拓展到商旅管理价值链中的所有环节,包括酒店采购、价格谈判、全渠道预订、会议和活动整合以及对酒店项目的持续分析和优化。

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近日发布全新商旅品牌形象。近年来HRS已持续将解决方案拓展到商旅管理价值链中的所有环节,包括酒店采购、价格谈判、全渠道预订、会议和活动整合以及对酒店项目的持续分析和优化。

\

此次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及Logo旨在强调HRS 在企业服务方面的革新,将帮助市场和企业了解 HRS 在商旅管理方面的整体优势,也将帮助商务旅客更轻松地将HRS的企业商旅品牌从C端市场中区分出来。

\
HRS亚太区副总裁姜君女士

HRS 一直是商旅市场的先行者。HRS亚太区副总裁姜君女士说:“我们发现企业不仅关注产品组合中的酒店数量,而且还在寻找真正对企业真正有价值的全流程整合服务。商旅管理是一个完全不同于C端市场的全新世界。长期以来,除快速预订酒店外,HRS 还提供了许多其他价值,如员工满意度提高、成本与流程的优化等。“借助全新的品牌,现在我们希望让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与C端市场的区别,对我们的价值加深认识。” 

\
HR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施南飞先生

HR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施南飞先生指出,在传统的人工时代,流程的整合与数据的可视化分析是企业的头号难题。HRS在线平台和工具让商旅管理的全流程整合、数据整合成为可能,再通过数据分析进行酒店签约组合的动态优化,以及预订量的合理分配与整合,可以轻松在确保员工满意度的前提下实现成本优化的目标。这一过程平均可以为企业节约9%的商旅成本。根据GBTA及《HRS全球酒店采购调研》白皮书的数据,全球商旅酒店消费约3200亿美元/年,如果按照9%计算,全球商旅酒店的成本节约潜力高达290亿美元。

施南飞先生介绍,14年前HRS随着外企的脚步进入中国,为跨国企业进行商旅管理服务;2005年始,中国对外投资持续增长至今,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范围不断扩大,HRS的服务对象也拓展至这些实施全球化战略的中国企业。再如今,积极实施改革、寻求提高差旅费用透明度和员工满意度的国有企业又成为HRS的重要服务对象。他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据GBTA最新商务旅行预测,中国依然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商务旅行市场,2017中国商旅市场预计将有8.4%的增长,高于GDP预测增速。2017全年商旅支出将达3446亿美元,超过美国515亿美元,中国将进一步巩固在全球商旅市场的地位。

\

近年来,HRS除了拓展全流程商旅管理服务,也在积极对全球各个商旅市场进行开拓,目前已经完成全球布局,全球办公室达到26个,酒店资源达30万(包括18万单体酒店)。关于未来,姜君女士说“整合”、“格局”是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对企业来说,需要着眼全局,整合所有预订和数据,并进一步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从而实现酒店项目的优化;对HRS来说,则是整合商旅管理流程,用遍布全球的格局,将商旅管理提升至一个新的境界,推动中国商旅管理水平的提高。

关键词:HRS酒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