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掠夺者助力2016全明星赛火热开场

2016-12-07 15:42:4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一款全球最火热的多人战斗竞技类在线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万人注册、平均每天玩超过100万场竞技游戏、任何时间的同时在线人数高峰数都超过50万人次。而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赛总决赛(World Championships)……

2016《英雄联盟》全明星赛(League of Legends All-Star Event,简称LoL ASE)将于12月8日-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盛大帷幕。作为2016年度《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世界大赛总决赛及2016年全明星赛(ASE)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Acer宏碁将在此次国际电竞大赛期间,携发烧级专业电竞显示器Predator掠夺者XB241H重磅归来,在专业练习室和舞台区为30位全球人气电竞选手带来畅快无比的游戏体验,助力他们在游戏世界尽情征战,尽享震撼无比的视觉盛宴。

\

LoL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SE)是由英雄联盟的全球各地粉丝投票选出最喜爱的电竞选手,以更多有趣的赛制与竞技模式,现场展现他们专业纯熟的技巧。Acer宏碁发烧级专业电竞显示器Predator XB241H作为大赛中的重要角色担当,其内建NVIDIA® G-SYNC™显卡技术,最高可带来144Hz画面刷新率及超短1 毫秒GTG反应时间,还可超频至180Hz画面刷新率。无论是快速移动还是特效画面皆能清晰、流畅呈现,为电竞玩家带来最过瘾的游戏视觉体验,从而助力选手们在游戏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卓越的竞赛表现。

\

作为一款全球最火热的多人战斗竞技类在线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万人注册、平均每天玩超过100万场竞技游戏、任何时间的同时在线人数高峰数都超过50万人次。而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赛总决赛(World Championships),无疑是全球电竞爱好者必朝圣的殿堂。相信今年在Acer宏碁专业发烧级电竞显示器 Predator XB241H的全程助攻下,定能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电竞选手们带来极强性能与极其炫酷的游戏画面,呈现他们最精湛的竞技成果,不负亿万电竞人的热情期待,为全球电竞粉丝打造出一场最难忘的荣耀盛典。

国际赛事燃情巨献,全球粉丝热情期待,顶级装备霸屏来袭。想要实时感受来自巴塞罗那的狂热之战?欢迎大家通过在线直播观战,一同来感受Acer宏碁掠夺者为你带来的最震撼的年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