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年医生大赏圆满成功 更美打造青年医生IP

2016-12-05 11:27:17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作为医美行业的新生力量,今年8月更美APP C轮融资发布会上,创始人刘迪向全球医美同行宣布自己的“100名医IP计划”:更美将利用自己强大的平台流量和用户资源,用移动互联的方式帮助上百名优秀医师打造自己的医生品牌IP。

12月4日,由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主办的首届青年医生大赏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办。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祁佐良院长和栾杰教授担任特邀评审和评审会主席,韦敏、穆雄铮、易成刚、刘林嶓、毕洪森、杨蓉娅、李文志等多位国内顶尖整形医师组成评审团队。

\

大赛设5大品类分别为:激光、面部填充、眼部、鼻部和假体隆胸,经过初赛及复赛长达近三个月的层层筛选,总共1000多位医生报名,在激烈的角逐后选出25名优秀青年医生进入到最终决赛进行终极比拼。

活动中,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对本次活动发表了主题演讲。

\

更美CEO刘迪:目击未来,让青年医生早点拥有自己的“门牌”

作为医美行业的新生力量,今年8月更美APP C轮融资发布会上,创始人刘迪向全球医美同行宣布自己的“100名医IP计划”:更美将利用自己强大的平台流量和用户资源,用移动互联的方式帮助上百名优秀医师打造自己的医生品牌IP。

在全新的消费方式和互联网环境下,未来的医美行业必将趋向信息透明、价格透明、质量透明和服务透明,而医美产业的中心——医生个体将变得至关重要,就像一个IP,而每个IP都是医生在行业和求美者认知里独一无二的门牌。

在医生群体里,中青年医生是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但囿于医疗行业的特殊性以及宣传意识不够等问题,导致很多优秀的中青年医生并不被人所熟知。飞顿和更美作为医美产业链中重要的上游企业和内容、信息、金融交易平台,双方本着帮助青年医生打造个人品牌、传播医美正能量目的,借此大赛之机为青年医生打造一个展示、竞技的舞台,助力青年医生建立个人品牌。

\

此次最终获奖的15位青年医生,更美将动用过千万的资源帮助这些优秀医生打造个人IP,帮助他们早日成为更多求美者和行业认可的医美名医。

\

附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
眼部组 王巍  武汉协和医院
鼻部组 黄普利  郑州丽人国际整形医院
激光组 王棽  上海九院
面部填充 郭昌灝  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假体隆胸 罗通贵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

亚军:
眼部组 魏志香 北京悦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
鼻部组 杨洋 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
激光组 李雯  奥玛医疗美容诊所
面部填充 王鑫  黑龙江省医院
假体隆胸 祁向峰 武汉中爱医疗美容门诊部

季军:
眼部组 窦玺  西安华仁医院
鼻部组 徐学东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
激光组 吕玲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面部填充 冯有支  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假体隆胸 周兆平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关键词:青年医生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