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荣获创业邦2016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称号

2016-12-02 18:25:36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日,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6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峰会公布了“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

12月2日,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6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峰会公布了“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分期乐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凭借三年来的高速发展,再次上榜。

创业邦100——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成长创业公司评选,持续关注具有成长性和创新性的新创公司。创业邦100旨在提升创业企业的市场影响力,揭示年度创业趋势,推动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自2009年推出以来,创业邦100榜单已吸引了4,000+家初创企业报名和2,200,000+张投票。
 

\

曾经荣登榜单的乐视、知乎、滴滴快的、饿了么、蜜芽宝贝、大疆创新、分期乐等公司已成为今日耀眼的独角兽。而昔日上榜企业,奇虎360、京东、好未来、学大教育、迅雷、乐逗游戏等现已成功上市。

\

 
(注:最近一次融资额度)

乐信集团(分期乐)创始人兼CEO肖文杰表示,“过去三四年,传统消费金融的行业规模增速是年均128%,而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增速达到了年均超过400%。分期乐的规模增长更快,2013年,分期乐业务规模仅为几百万,但是2014年规模就迅速扩大到7个亿,15年增长到100亿,预计今年会超过300亿。




 

关键词:分期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