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新款2.1音箱S201京东首发

2016-12-02 10:16:04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所周知,喜欢玩游戏看电影的朋友,偏爱选择2.1音箱,因为独立的低音炮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震撼效果,而爱好聆听音乐的朋友,则会选择2.0音箱...

众所周知,喜欢玩游戏看电影的朋友,偏爱选择2.1音箱,因为独立的低音炮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震撼效果,而爱好聆听音乐的朋友,则会选择2.0音箱,因为在听音乐时,低音不是唯一要素,还需要中高频等其他因素来完美演绎音乐。那要是想两者兼得,岂不是要买两款音箱吗?漫步者新推出的2.1音箱S201也许能解决这个问题。它颠覆2.0与2.1边界,采用更高规格、更多音源,带来“狠解渴”的震撼体验。

\

漫步者S201

媲美高素质2.0音箱,听音乐“狠解渴”

初见S201, 会先被两个卫星箱吸引,这箱体容积完全高于普通2.1规格。待深入了解,发现其中的扬声器配置非同一般。高音单元,使用的是只用于高端Hi-Fi音响上的钛膜球顶高音,声音穿透力强,高频的延伸和解析力皆不俗。而中低音单元,采用的是铝制金属振膜,以DSP精准分频,将扬声器对中低频的响应发挥到淋漓尽致。即使忽略低音炮,卫星箱本身也足以称得上是一对高素质的2.0音箱。

8吋低音炮,玩游戏看大片“狠解渴”

2.1音箱一般带有独立的低频炮,具备低频出色,声场开阔等特点,这就表明了对于打游戏或看大片的爱好者,一款性能卓越的2.1音箱就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漫步者的这款S201新品配置了全新8吋超重低音扬声器,长冲程设计,配合吸能型橡皮折边,低频响应结实有力,最低可下潜至40Hz,不失真功率达可到惊人的70W。试想用它观影,绝对可带来震撼的临场感。

\

漫步者S201场景图

多音源适用,与时代同步“狠解渴”

漫步者S201“狠解渴”还体现在其5种输入方式,可自由切换。数字光纤、同轴输入,可接驳机顶盒、游戏机、电视盒子,而PC、AUX模拟接口,兼顾了一些老的音源设备。而基于CSR8654芯片组的蓝牙4.0系统,内置APT-x高素质解码,提供无线传输,让音质不再低质。

无线遥控+侧调节,随心操控“狠解渴”

传统音箱受有线的束缚,操控需借助旋钮开关,但考虑到使用便捷性,S201将高低音控制设置在主卫星箱侧面,高低音可独立调节,音量旋钮在临时找不到遥控器时,还可以通过按压切换音源。此外,S201还为“懒人”提供了飞碟型无线遥控器,除了开/关机、音量大小的基本操作外,还具有独立的音源一键切换按钮。瘫在沙发上,音乐依旧尽在掌控。

\

漫步者S201场景图

漫步者2.1音箱S201现已全面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京东了解详情。11月30日至12月6日,首发期间,还有晒单赠耳机礼品的活动。



 

关键词:漫步者S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