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魅族 PRO 6 Plus成为年度真旗舰,背包式电脑会成VR新宠吗?

2016-12-02 09:12:37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配置上来看,魅族PRO 6 Plus只有CPU相对弱一下,有魅友表示,“PRO 6s距离完美只差一个820,都不需要821”。更有外媒称“魅族Pro 6 Plus有望取代三星Note 7”。这些都足以说明PRO 6 Plus在设计上的成功。剩下的就看市场上的表现了!

魅族PRO 6 Plus

11 月 30 日,魅族科技(MEIZU)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 PRO 6 Plus。

外观设计上,魅族PRO 6 Plus 机身采用微弧设计,机身厚度为7.3mm, 配备一块 5.7 英寸 WQHD 2560*1440 分辨率屏幕。PRO 6 Plus 机身拥有香槟金、月光银以及深空灰三种颜色可选。

\

硬件配置上,PRO 6 Plus搭载三星 Exynos 8890 八核旗舰处理器,主相机配备全新索尼 IMX386 CMOS,有效像素 1200 万,单个像素面积大至 1.25μm,内置四轴光学防,PDAF 高速相位对焦,配合 10 LED 环形闪光灯。PRO 6 Plus 具备 24W 高功率快充,内置 3400mAh 新型快充电池。接口方面,PRO 6 Plus 融合 USB 标准新一代技术:Type-C 及 USB 3.1 标准,传输带宽高达 5Gbps,1G 数据,十秒传完。标配全新设计的数据线,最高支持 60W 充电;新加入高温、短路主动保护装置。网络制式方面,PRO 6 Plus 公开版支持移动 4G、联通 4G 网络,向下兼容 3G、2G 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

售价上,PRO 6 Plus搭载4GB运行内存,64GB 存储版本售价2999元,128GB存储版本售价3299元;11月30日16:30 起,用户可在进行预约,12月8日开启预售,12月23日正式上市。

威评:从配置上来看,魅族PRO 6 Plus只有CPU相对弱一下,有魅友表示,“PRO 6s距离完美只差一个820,都不需要821”。更有外媒称“魅族Pro 6 Plus有望取代三星Note 7”。这些都足以说明PRO 6 Plus在设计上的成功。剩下的就看市场上的表现了!

LG双开“门中门”风冷无霜直驱冰箱

近日,LG发布了LG双开“门中门”风冷无霜变频直驱冰箱GR-D502HSAN。

外观设计上,冰箱整体金属银色为主,门上条形控制面板分隔开上下两个间室,面板布局简洁,操控方便,可分别控制冷藏室和冷冻室,温度和湿度等均显示清晰。该机总有效容积高达441升,其中冷藏室为326升,冷冻室为96升,冷冻室二星级部分为19升。

\

硬件配置上,冰箱搭配3D制冷系统,均匀把冷气输送到冰箱各个角落。消除冰霜困扰,让冷冻的鱼和肉无需解冻,就能及时享用更鲜美。特设的99.99%抗菌过滤器+可进行多层过滤,强力抗菌除异味,抗菌率高达99.99%,除异味效果高达90%。 LG GR-D502HSAN冰箱内部配备有LG线性变频压缩机,可根据箱体内外湿度自动调节做运动,使冰箱内部湿度达到最优化,从而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有10年免费包修承诺,在能耗方面,冰箱每天0.90千瓦时的耗电量。

售价上,此款冰箱的售价是9888元,各大商场和电商均有销售。

威评:包括“门中门”设计、线性变频压缩机、99.99%抗菌过滤器+、内部拥有超大合理化分配的空间,0℃储鲜空间在内的4大超炫购买理由,无疑让LG GR-D502HSAN冰箱成为时尚消费群体的首选产品。

背包式电脑VEST PC二代

近日,清华同方旗下品牌机械革命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发布可配合HTC VIVE支持无线行走的背包式电脑VEST PC二代。

外观设计上,背包式电脑VEST PC二代采用背包式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调色。

\

硬件配置上,背包电脑在形式上像是“没有屏幕”的笔记本,但是性能(硬件)却是台式机标准,机械革命Vest PC II配备了Intel Skylake i7处理器、NVIDIA GTX 1070显卡、8GB DDR5显存,可以想象产品在功耗、续航将面临何种挑战。机械革命Vest PC II配备了双电池支持热插拔。机械革命Vest PC II电池插槽位于机身顶端,配备有专用的电池插座进行充电。除了双电池外,该款产品还拥有十分齐全的扩展接口,满足如“枪械”、震动背心、手套等外设连接需求。该款产品配备了DC in/out接口、HDMI与DP接口各一个、2个USB 2.0、3个USB 3.0、1个支持USB 3.1的Type-C、RJ45网线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

售价上,背包式电脑VEST PC二代目前的售价是20999元。

威评:清华同方推出的机械革命Vest PC II背包电脑作为该系列的第二代产品,相比上一代在性能、续航和稳定性都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同时也有适合线下体验的内容在不断跟进,对于B2B、B2B2C市场很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