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怎么选,陆金所、宜人贷、拍拍贷、人人贷、寰玥财富……

2016-11-30 10:58:21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作者:

    面对市面上将近两千多家网贷服务平台,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推荐一下市面上主流的几个网贷服务平台:陆金所、宜人贷、拍拍贷、人人贷、寰玥财富。

        市场上优质理财产品缺失,很多投资理财者都把目光放到了网贷中介服务平台上,通过网贷中介服务平台理财作为一种十分方便快捷的理财方式已经深入人心。但面对市面上将近两千多家网贷服务平台,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推荐一下市面上主流的几个网贷服务平台:陆金所、宜人贷、拍拍贷、人人贷、寰玥财富。

  陆金所:老牌稳定大平台
 
  陆金所如今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投资理财平台,背后有平安集团作为支撑为投资者提供各种专业的理财服务。
 
  陆金所把投资人和项目按照风险等级进行“精准匹配”,严格把风险把控到细节。目前,陆金所旗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收益率在4%——8%左右,在行业中算中等偏下。而且陆金所如今所设理财门槛在万元以上,项目周期一般都在12个月以上,周期长门槛高,对普通投资人并不适合。
 

 
  宜人贷:风控完善
 
  宜人贷同样作为行业内起步较早的老牌互金理财平台同时平台也拥有十分成熟的风控经验,截止现在也仍是主流的理财平台之一。
 
  宜人贷平台标的投资期限分为1—24个月不等,收益以标的期限不同而划分,平均8%左右的年化率整体处于行业中等水平。宜人贷的精英标投资期限更长,在24个月以上,收益期较长,适合做长线投资,短期标的收益相对略低。
 
  拍拍贷:个人信贷无担保无抵押
 
  拍拍贷是纯线上运作的网贷服务平台,整个风控流程也在线上完成,一般情况下是引入社会征信机制,结合借款人提交的资料,将借款人定一个信用级别,根据这个级别配以相应的额度和利率。个人信贷无担保无抵押,借款人逾期成本小,个人信贷坏账率较高。
 
  人人贷、寰玥财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风控模式
 
  人人贷和寰玥财富的模式比较类似,这里就放在一起说明。总体来说,人人贷和寰玥财富风控模式可以概括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风控环节和拍拍贷差不多,但和拍拍贷不一样的是,人人贷和寰玥财富也在线下对借款人的资产状况和还款能力进行评估,综合来看,安全性略高于拍拍贷。但人人贷和寰玥财富这两年线下运营规模庞大,线下运营成本或成为平台负担,此外线下风控对员工素质要求较高,对从业人员的审核与监督是很重要的一环。
 
关键词:网贷信息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