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以“债股结合”推动中小微企业强效发展

2016-11-29 14:45:5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4月,为了更加深入的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冠群驰骋推出了以“融智”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型金融模式——债股结合。

国民经济的提升和市场全球化趋势推动了我国的消费升级,也为我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压力。中小微企业不仅要在竞争激烈的行业里取得立足之地,更需要考虑如何更好地提升企业实力,满足消费需求。冠群驰骋作为我国专注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完善业务助力中小微企业的长远发展。

今年4月,为了更加深入的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冠群驰骋推出了以“融智”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型金融模式——债股结合。据了解,债股结合是将中小微企业融资与融智难题相结合,在债权端能够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在股权端能够让中小微企业通过第三方提供的八大帮助解决管理、人才、渠道、营销等多方面的难题,充分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目前,冠群驰骋已经成功的与湖北襄阳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代表着冠群驰骋将带着“债股结合”的全新模式,走向高新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道路,齐力打造创新,实现新的发展蓝图。襄阳高新区也成为冠群驰骋在全国第一个推行“债股结合”新模式的试点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冠群驰骋将投资专项资金15到20亿元用于扶持30到50家企业,以后的每一年都为试点园区的企业提供不少于10亿元的资金扶持。

试点合作积累的经验能够有效地为冠群驰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债股结合模式奠定新基础。相信伴随着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模式的有效推广,还将会有更多中小微企业因此受益,而获得长足的发展。




 

关键词:冠群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