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走进青岛各社区 为市民提供专业评估服务

2016-11-29 13:51:1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瓜子到家 安全到家”活动中,瓜子二手车走进青岛20多个小区,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免费为爱车体检,为爱车保驾护航。同时,青岛市民还可以活动工作人员的指导建议下在线挑选心仪的车型,并领取瓜子二手车精心准备的六重豪礼。

为了让更多岛城用户享受到瓜子二手车提供的专业直卖服务。近日,瓜子二手车在青岛启动了“瓜子到家 安全到家”的大型线下活动。瓜子二手车表示,希望能够借助一系列的线下活动,为青岛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瓜子到家 安全到家”活动中,瓜子二手车走进青岛20多个小区,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免费为爱车体检,为爱车保驾护航。同时,青岛市民还可以活动工作人员的指导建议下在线挑选心仪的车型,并领取瓜子二手车精心准备的六重豪礼。

\

\
图:瓜子二手车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岛城市民

青岛二手车交易量逐年攀升,前景乐观。数据显示,2015年,青岛市二手车成交量为13.9万辆,同比增长8%。为了深耕青岛市场,为当地市民带去更为先进的直卖服务,瓜子二手车早就开始了布局。目前,瓜子二手车青岛站已经形成以青岛市区为中心,辐射平度、莱西、黄岛、胶南等卫星城的服务态势。

瓜子二手车在青岛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的,是包括撮合交易、金融、保险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流畅体验,瓜子二手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8年15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由于瓜子二手车平台去掉了黄牛等中间商,可以有效地让买卖双方的利益最大化,对买卖双方而言,都十分划算、省心。

值得注意的是,瓜子二手车搭建了完善成熟的车辆检测体系——五维检测体系。据了解,瓜子二手车的检测体系包括人工信息核实,筛查车源;259项专业检测;调取保险保养信息;二次核实车况;整车上架复检。瓜子二手车正是通过这五大环节来保障车源安全和信息真实。

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为行业之首;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据行业规模之首,整体服务能力无人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