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看穿”维秘大秀 12月6日优酷直播“美好”

2016-11-28 18:32:01来源:威易网作者:

年底让人亢奋的,不止假期和年终奖,还有“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以下简称“维秘大秀”)。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开始,全程直播这场集时尚、梦幻、浪漫于一体的全球大秀。

年底让人亢奋的,不止假期和年终奖,还有“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以下简称“维秘大秀”)。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同步直播平台,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开始,全程直播这场集时尚、梦幻、浪漫于一体的全球大秀。Lady Gaga、火星哥Bruno Mars顶级明星助演,台前幕后一“镜”掌握,优酷花式直播带你一秒“看穿” 维秘大秀。

\

优酷直播打破空间    带你“看!穿!”维秘大秀

一场美好肉体的大集合,只是舔屏怎么够!优酷大玩“维秘”穿越,台前幕后一网打尽,“维秘天使”的美好肉体近在眼前,更甚现场!优酷派出时尚潮人徐峰立和国民网红张大奕探访前线,揭秘“粉毯”后台、探访巴黎潮店解锁维秘内衣,让粉丝过足维秘穿越瘾,感受天使在身边!

带你看穿T台大秀!优酷直播带观众“穿越”到现场,呈现一场更加眼花缭乱、震撼人心的全景视觉盛宴,超近距离体验名模风采;还将带领观众360度探访巴黎,深入感受时尚之都的魅力。

带你看穿后台内幕!2016 “维秘大秀”优酷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早11点同步CBS直播,为了让美好肉体爱好者的等待不煎熬,优酷提前解锁“粉毯”和后台直播。12月1日,时尚潮人徐峰立率先带观众穿越到维秘“粉毯”秀,提前欣赏维秘超模们身穿礼服的摇曳风姿和天使们的后台小秘密。

\

带你看穿天使的秘密!奚梦瑶和何穗两位天使将在优酷的直播镜头中接受采访,零时差与粉丝分享走秀心情。奚梦瑶更于近日在优酷开通自频道,“大尺度”透露修炼魔鬼身材的小秘密。国民网红张大奕将用直播镜头带观众“穿越”到巴黎街头、逛遍潮店,分享第一手的时尚资讯;还将采购维秘周边小礼物送粉丝,这样所看即所得的独家福利简直不要太好。

看点早知道:四大超模集体亮相   镇秀之宝价值300万美金

今年,维秘天使们将首度在“光之城”巴黎呈现“维秘大秀”,此次天使全明星阵容中包含诸多强势回归的时尚宠儿,如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Lily Aldridge、Elsa Hosk、Jasmine Tookes、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Martha Hunt、Romee Strijd、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和Taylor Hill。更有诸多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集体亮相,成为中国超模加入人数最多的一届大秀! 从之前网上公布的设计图可以看出,今年的大秀含有不少中国元素,中国超模在维秘舞台上演绎中国元素,是今年“维秘大秀”的重大看点。

本次的“镇秀之宝” 炫彩星空梦幻内衣由AWMouzannar珠宝品牌手工艺师精心制作而成,将由维秘天使Jasmine Tookes倾情演绎,价值高达300万美金!梦幻内衣在定制款维秘系列内衣的基础上,手工镶嵌近9000颗珍贵宝石,如钻石与18K镶金祖母绿宝石等,总重逾450克拉。Jasmine将身着炫彩星空梦幻内衣亮相“炫彩星空”天使环节。

此外,本届“维秘大秀”表演嘉宾阵容强大,Lady Gaga、火星哥Bruno Mars和The Weeknd都将重磅助阵。精彩表演即将拉开大幕,优酷直播贴心启动预约功能,在直播页面即可完成,快快预约大秀,开启梦幻之旅吧。直播专区已上线,预约戳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11096
 

关键词:优酷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