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下动漫IP旅游业独家授权 同程打造体验式亲子游

2016-11-28 18:23:12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6至27日,同程旅游与惠州鲁冰花童话王国联合推出了线下“刺猬小子巡游记”活动,精彩的舞台剧和动漫巡游成功吸引了众多亲子游用户。同程旅游于今年开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变,关注细分人群,并于9月推出了面向中老年人群的百旅会品牌。

11月26至27日,同程旅游与惠州鲁冰花童话王国联合推出了线下“刺猬小子巡游记”活动,精彩的舞台剧和动漫巡游成功吸引了众多亲子游用户。同程旅游于今年开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变,关注细分人群,并于9月推出了面向中老年人群的百旅会品牌。此次签下动漫IP《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的旅游业独家授权,是针对亲子游市场的一次尝试。

\

\

动画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讲述了一只名叫大猬的小刺猬勇敢地与命运抗争的故事,上映之后一直深受国内小朋友的喜爱。“刺猬小子巡游记”活动在广东惠州鲁冰花童话王国举行,这是惠州市首家集花卉观赏、婚纱摄影、儿童成长乐园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活动当天,4只大猬在门口欢乐迎宾,还有10只大猬在综合表演区一起表演儿童人偶剧,再现片中情景。大猬会在表演时与小朋友进行游戏互动,赠送精美礼品,并在人偶剧结束后绕景区巡游,与游客亲密接触。当天,大猬的亮相吸引了众多游客。

据悉,《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于今年7月22日在国内上映,此前,该片光是剧本打磨就花了三年多的时间,前后花费了五年多的时间,近两千张的设计图。同程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一直希望寻找优质的动漫IP合作,通过丰富的线下体验式活动+线上全渠道宣传,强化亲子品牌吸引力,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因此签约了该IP的旅游业独家授权,联合景区开展“刺猬小子巡游记”。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刺猬小子”具有全球首发的唯一性,并且得到了广泛认可,同程旅游将借助“刺猬小子”独家旅游行业IP影响力,增加景区的品牌张力和影响力。

关键词:同程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