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畅科技:精益求精是一种专业态度

2016-11-28 16:09:4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这个全民倡导健康新生活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卫生和医疗。人们对医疗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医疗服务质量,还要求高效的医疗服务系统。

在这个全民倡导健康新生活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卫生和医疗。人们对医疗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医疗服务质量,还要求高效的医疗服务系统。深圳医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解决原有医疗系统弊端,服务人民为目标,研发出“社保就医一卡通平台”,深受医患人员的喜爱。

\

医畅科技的成功之处在于专业态度,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融合社保卡医保结算功能及银行账号功能,重点打造社保卡线上支付、医院资源、移动支付、终端管控为一体的医疗服务软件。该系统推出面向患者的医院自助终端、一卡通APP/微信应用等多种渠道扩展,把社保服务、医疗服务、金融服务融为一体,将参保群众看病就医的社保卡、就诊卡、金融卡功能“三卡合一”,实现社保参保人员通过手机、医院自助终端享受到各级医院的预约挂号、排队候诊、移动支付、医保结算、医保查询、报告打印等便捷的一站式就医服务。社保就医一卡通平台的运用,节省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简化了社保卡看病流程,提高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大大便利了患者及医院。

\

 
该项自主研发的医疗管理系统平台,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及著作权,包括:一种移动互联网医疗系统;社保卡脱卡结算平台软件;医药物流配送平台软件;病例查询平台软件;排队候诊平台软件;预约挂号平台软件等。

据了解,医畅科技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医疗系统,包括互联网医疗后台服务系统和互联网医疗自助服务系统,一方面帮助收集特定级别区域的所属范围内的备案医疗服务机构的基本信息,整合不同区域的各种医疗资源为一体,供用户方便选择适合自己的资源,另一方面其结算系统和支付系统,通互联密码的绑定可以直接实现结算功能和支付功能的脱卡操作,结算和支付信息的实时查询,打通人工用卡计算和人工刷卡支付的中间环节,以及查询和操作都实现无纸化的环保办公,更加高效。

\

“为政府分忧,为百姓服务”是公司慧医道项目成立的初衷。项目发展不只为民众提供从医疗到社会保障的互联网便捷服务,也见证着医畅科技一路走来的不懈追求,更是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催生的优秀作品。自2015年公司研发并上线社保就医一卡通平台至今,医畅科技从未停止医疗系统的探索,一直致力于“慧医道”项目的研发工作,其三期四期项目已加速推进。不仅如此,为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实时收集系统的运行情况,研发团队就项目细化进行多次的研讨,全方面考虑紧急情况并分别制定多种解决方案,反复论证方案的可行性,真正做到解决医疗难题,服务百姓生活。

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为医畅科技赢得未来,精准的医疗服务将继续为万千生命保驾护航!



 

关键词:医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