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你不购物,还不来喵播APP撩妹

2016-11-28 09:34:07来源:威易网作者:

喵播APP出现了一位女神主播,不仅被称为“颜王”,还是一位十足的“撩王”,捕获少女心、撩骚软妹子,她比男人还在行!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不仅仅是全民购物的狂欢节,更是令无数“单身狗”尴尬的光棍节。这个光棍节不想单身?那么,掌握一项撩妹技能是必不可少的。

喵播APP出现了一位女神主播,不仅被称为“颜王”,还是一位十足的“撩王”,捕获少女心、撩骚软妹子,她比男人还在行!

\

主播不仅漂亮,而且萌萌哒。标准的女神形象,使不少网友调侃,被“撩”还差不多。然而,进到喵播直播间通过观看视频,不少网友却发出了不一样的感叹,“果然女人心海底针,别看主播柔柔弱弱,撩妹技能可是一流棒,男人们也都甘拜下风了。”

“女生的哪些举动是在暗示她对你有意思?”、“女生最讨厌的男生十大举止”、“女生最受用的聊天技巧”“送哪些礼物最能虏获少女心?”,针对这些男女相处的常见问题,主播在直播中进行了一一解析。所谓女生才更了解女生,主播从女人的角度,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网友剖析,这样的经验可谓弥足珍贵。观看直播的网友也同时表达了感谢,礼物刷个不停。有的网友直呼,“看了主播的直播,这个光棍节终于不用担心没有妹子了,不说了,去撩妹了”。还有网友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花那么多钱送女友礼物,还是不高兴了,答案找到了”。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