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8“好声音”:每一位普通人都是歌唱家

2016-11-28 09:3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直以来,9158的“好声音”板块都是最受18到30岁之间的人群喜爱的地方。这里集合了全国各地爱好音乐的朋友,他们或许有家庭,有事业,同样也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普通人,他们互相亲切地称彼此为“歌友”。

“我们不是想出名,也不是想通过这个平台赚钱,我们只是单纯地爱好音乐,喜欢唱歌。刚好有这样一个平台,没事的时候唱上几首,还有人做观众,不管唱的好坏都觉得很满足”。这是一位来自9158直播间的大叔朴实而真挚的话语。

普通人也有追求理想的权利

一直以来,9158的“好声音”板块都是最受18到30岁之间的人群喜爱的地方。这里集合了全国各地爱好音乐的朋友,他们或许有家庭,有事业,同样也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普通人,他们互相亲切地称彼此为“歌友”。明星有舞台,年轻人有KTV,而作为忙碌生活与工作的中青年人来说,面对自己的音乐爱好,往往只能一笑了之。可以看出,9158的出现恰恰为这类人群提供了一个圆梦平台,唱歌是每个人的权利,喜欢就要大声唱出来。

“在这里唱歌聊天很轻松,唱的不好也不会有人嘲笑,因为大家不仅是同龄人,而且和我一样大多来这里唱歌的都是业余爱好,大家都会相互鼓励”。一位网名为“有缘相聚”的女士如是说。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世界的狂欢已不再仅仅属于年轻人,同时,网络也极大地解放了中青年这一类人群的天性。9158作为全国领先的视频实时互动社区,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及时娱乐、消遣的平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了解网络娱乐,也越来越多受益于网络的娱乐。

关键词:9158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