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尤物,cos女王驾到喵播

2016-11-28 09:31:31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大众印象中,Cosplayer中的女性形象一般以“萌”为主,人们也通常将这一人群称之为“二次元少女”。然而,喵播的这位女主播却一改往常,是一位有着十足女王范儿的“御姐”,也因此,网友独具匠心地将这位主播称之

在大众印象中,Cosplayer中的女性形象一般以“萌”为主,人们也通常将这一人群称之为“二次元少女”。然而,喵播的这位女主播却一改往常,是一位有着十足女王范儿的“御姐”,也因此,网友独具匠心地将这位主播称之为女王cos。

\

虽然这位主播外表看起来标致且高冷,然而,真正装扮起角色来却有模有样。《美少女战士》、《精灵宝可梦》,金发、小洋装,逼真的cos装扮,精致的妆容,无不让前来观看直播的粉丝大开眼界。有粉丝表示“之前一直不是很理解那些沉浸在‘二次元’世界的人,通过观看主播的直播,对Cosplay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装扮的角色也确实很美”。

通过采访,主播也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在喵播做cos装扮让我感到快乐,因为进入到我直播间的观众,不仅仅是我的粉丝,同时也是Cosplay的粉丝,我们有共同的爱好,能在一起交流,很开心。当然,其中也有部分对我产生质疑,但是,他们看不惯也就发表一些牢骚觉得没意思就离开了,大多还是能聊到一起的朋友”。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