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多元合作玩跨界 展示品牌活跃力量

2016-11-25 21:52: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品牌跨界已经成为当下品牌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之一,对于我国知名男装七匹狼也不例外。作为一个国民品牌,七匹狼成立至今已经有26年历史了,为了能够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七匹狼在品牌的发展中始终坚持着多元跨

        品牌跨界已经成为当下品牌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之一,对于我国知名男装七匹狼也不例外。作为一个国民品牌,七匹狼成立至今已经有26年历史了,为了能够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七匹狼在品牌的发展中始终坚持着多元跨界的方式与年轻消费者沟通。

        早在2014年,七匹狼就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打造盛典礼服,更在同年11月与果壳网主办的华语科幻星云奖合作,跨界推出星云奖纪念款狼文化T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在2015年,七匹狼再接再厉,乘着品牌成立25周年的东风,不仅一举走出国门,亮相米兰世博会,更是受邀参加了米兰时装展,这是中国首个登上国际的服装品牌,对外充分展示了中国时尚新力量。

        而在25周年之际,七匹狼更是积极开展了品牌文化周,携手中国顶尖互联网企业——腾讯,与腾讯互娱旗下手游《雷霆战机》跨界合作,以品牌狼元素植入手游,并推出《雷霆战机》系列T恤,充分与年轻人进行了一场深度沟通。

         而在今年,七匹狼更是积极用态度逆袭,将品牌狼文化继续发扬,利用傣族文化中华美的服饰玉树和特有的孔雀文化与七匹狼的狼文化相互结合,打造了品牌2016年初夏狼文化系列服饰——狼影缤纷。

        为了能够让狼文化与年轻文化相互融合,七匹狼在2016年5月打造了“爱自己有态度”520潮流派对,并为“态度网红联盟”举行了启动仪式,赢得了在场网红达人们对七匹狼的青睐与热捧。

        在挖掘年轻需求,与年轻文化接轨的步伐上,七匹狼以其特有的勇往直前的狼文化精神不断进行跨界,寻求着品牌突破。相信在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年轻消费者受到七匹狼狼文化的影响,从而喜爱上这个品牌。
 
关键词:七匹狼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