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新势力,网师抱团入驻沪江CCtalk

2016-11-25 17:0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沪江旗下的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大动作不断,继英语名师朱伟We learn团队、赵建昆考神团队入驻之后,又迎来了众多职业教育网师实力入驻。除了已经火遍互联网的三节课、馒头商学院、花卷财团、面包求职、快职快学、向天歌PPT等多个职场教育品牌......

        近日,沪江旗下的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大动作不断,继英语名师朱伟We learn团队、赵建昆考神团队入驻之后,又迎来了众多职业教育网师实力入驻。除了已经火遍互联网的三节课、馒头商学院、花卷财团、面包求职、快职快学、向天歌PPT等多个职场教育品牌,公考培训类网师也抱团加入,潘神公考、圣儒公考、纵横公考、盈科公考、腰果公考等公考界TOP10机构都在CCtalk平台开启公开授课,与平台一起,通过教育直播产品连接职业培训需求者,解决他们在求职及职业发展上遇到的各种难题。 
 
       这次的入驻的网师都是职业教育领域的中坚力量,他们携手CCtalk一起开辟职业教育市场原因,不仅来自沪江15年教育行业的耕耘和沉淀,更是对于教育行业的深度理解和直播产品的多年打磨。 
 
       “我们在很多直播平台尝试过在线授课,但课堂功能的不完整、音视频的简单交互并不能让线上职业教育最大化的利用互联网优势,也无法保证授课效果。CCtalk的试播课之后老师和同学都赞不绝口,特别是线上白板、课件题库、同学举手、课件录制等功能让我们眼前一亮。”通过馒头商学院负责人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教育培训机构一直在寻找一个更好的在线授课平台,可以完美的还原线下课堂,保障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质量。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企业对技能型人才需求大幅增加。为了适应经济发展社会的客观需要,早在2014年,就在CCtalk平台刮起一股“职业培训”风,猎聘网等首批进驻机构的战略合作,已经开始为沪江用户提供各类求职培训与机会。随着近两年新媒体快速发展,涌现出众多新锐职业教育品牌,以馒头商学院为代表的细分职业领域培训机构开始展露头角。  
 
       入驻的网师,通过在CCtalk开设公开课,培育自己的粉丝群体和口碑。这个过程中,平台帮助网师提供包装支持和课程推广,更重要的是通过已经成熟商业模式,实现内容变现,最大化发挥网师自身“IP”的力量。比如和CCtalk平台一起成长的offer先生,经过一年多时间收入已突破百万,服务了近万名用户,近期计划注册成立公司正式投入运营,目前他正在搭建更系统的课程体系,未来也将继续保持和平台的深度合作。CCtalk将为更多网师在内容传播和品牌推广方面量身定制,连接行业上下游公司,共同打造这个群体的教育生态! 
 
  
关键词: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