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寻事儿” :舌尖上的杭州

2016-11-25 15:44:51来源:威易网作者:

网络直播现今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娱乐、消遣的聚集地,同时,网络直播用户也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收视”群体,“寻事儿”以一种独特的身份亮相网络直播,受到粉丝的追捧不足为奇。

一档《奔跑吧兄弟》使“真人秀”在中国火热起来,此后,真人秀节目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虽然,近期真人秀节目屡遭按剧本“演出”的质疑,但是,并不影响真人秀节目的热度。近期,杭州四套的主持人首次把真人秀搬上了网络直播间,火热的真人秀模式与最真实的网络直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据悉,这档网络直播秀名为“寻事儿”,分别由杭州四套的艺龙、小希、小怡、学威四名当家“花旦”共同主持,并公开在网络直播平台喵播进行直播,直播时间为每周一、周三和周五。直播秀以四位主持人为主线,带领观众探寻杭州有趣的地方、品尝美味小吃、走访名人、探索趣事,力求为手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一场吃、喝、玩、乐的盛宴。

众所周知,网络直播现今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娱乐、消遣的聚集地,同时,网络直播用户也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收视”群体,“寻事儿”以一种独特的身份亮相网络直播,受到粉丝的追捧不足为奇。目前,“寻事儿”已得到百万粉丝的关注,并且,粉丝数量也随着开播次数持续增长。喵播对此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同时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喵播欢迎此类有意义的直播节目,同时也希望“寻事儿”能够得到喵粉的喜爱。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