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ETING SUMMIT 2016:移动营销+千亿级市场!

2016-11-24 22:20:21来源:威易网作者:智瑄

MORKETING SUMMIT 2016大会预计将接待行业观众1000人,主讲和互动嘉宾涉及近100家行业企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购物、移动支付和移动娱乐等移动化消费行为拉动广告营销行业发展,移动端平台成为广告主投放广告的主要渠道,越来越多的广告主逐年增加在移动端的营销投入。ZenithOptimedia预计2017年全球移动互联广告规模将达到千亿美元,超越桌面广告。
        由全球移动营销媒体平台MORKETING主办的MORKETING SUMMIT 2016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将于12月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大会以“移动营销+千亿级市场”为主题。

        届时,全球来自移动互联网和泛营销的上下游互联网平台、媒体渠道、品牌主、传统代理公司、应用平台、应用市场、移动广告平台、程序化购买平台、4A公司、电商、手游企业、手机厂商、VR以及智能硬件企业将汇聚一堂。
 
        大会将和嘉宾一起,探讨千亿级市场下,移动广告行业各方的决断与发展之路:广告主们将如何在移动时代进行营销?传统4A和传媒集团怎样应势转型?广告平台该如何借势发力?新技术怎么改变移动营销的玩法和未来?
 
        上午主会场的主题为《移动营销+千亿级市场》,将从宏观层面,邀请多角色代表探讨移动营销+的大市场。分别有大企业主、互联网平台、媒体渠道、4A公司、以及公关传播集团、独立程序化广告购买平台,谈他们对于移动营销的观点和看法,以及他们为此做了什么。这是一场集现状总结和未来探索于一体的论坛。
 
下午分为三个分论坛:品牌专场、电商专场、出海专场。从垂直产业,深度解析诸多企业的现状,分享实操经验。
 
1、品牌专场。品牌专场将探讨2016年度话题。如,移动广告形式的10年演变以及原生广告的探索;移动社交营销的推广;最大化内容营销效果;VR、智能硬件等新技术在营销层面的运用;直播平台与品牌的结合。在这一专场还将有TripAdvisor猫途鹰谈海外企业如何在中国打响品牌;Mobvista谈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等案例分享环节。
 
2、电商专场。电商专场确定出席的企业有韩都衣舍、走秀网、阿里妈妈、京东、腾讯、网易考拉和众多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将讨论的话题有:韩都衣舍分享其在2016的移动营销策略和战略;走秀网的移动营销战略解析;苏宁品效合一策略;更有阿里妈妈的营销理念分享和观点碰撞;以及京东和腾讯的京腾计划大总结;网易考拉等跨境电商企业的2016总结和2017展望等。
 
3、出海专场。出海专场覆盖2016年热点话题,包括:海外捞金的机遇在哪?出海老船长们,将分享出海遇到的那些坑,以及该如何避开;如何把流量优势转化为变现能力等。谷歌、猎豹、APUS、Madhouse、Avazu、LBE、Oneway.Mobi、Pandamobo、LEOMASTER、飞书互动、酷派、Kika等知名企业将用自身经验分享如猎豹的内容出海布局;手游出海背后的故事等话题。
 
        MORKETING SUMMIT 2016大会预计将接待行业观众1000人,主讲和互动嘉宾涉及近100家行业企业。一天的活动,让参会者真正能获得最前沿、最有料的干货。同时,大会当晚设置了定向邀请的百人CEO私密晚宴。还将发布即将影响2017年趋势的神秘重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