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千元档自拍神器,OPPO A57开启预约

2016-11-24 16:4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开始注重手机的拍照效果了,特别是自拍方面的实力更是尤为关键。如今OPPO即将要上市的新机OPPO A57搭载了高达1600万前置摄像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开始注重手机的拍照效果了,特别是自拍方面的实力更是尤为关键。如今OPPO即将要上市的新机OPPO A57搭载了高达1600万前置摄像头,并且在手机内部还搭载了美颜效果极为出色的极致美颜4.0技术,而其售价仅为1599元,堪称新一代的千元档自拍神器。

\

众所周知OPPO一直以来都把年轻用户当做是自己的主要用户群体,而OPPO A57就是专为喜欢自拍的年轻用户而打造的千元级自拍旗舰手机。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产品前置摄像头基本都在800万像素以内,而OPPO A57则达到了1600万像素,其清晰度自然更高。再加上极致美颜4.0技术的加持,轻松让自拍用户获得美颜效果极为自然出色的自拍照片。

\

 
       同时OPPO A57还搭载了全新的手势自拍和背景虚化功能,自拍的时候不用点击屏幕,只需要对着镜头张开五指就可以了,并且通过算法还能将人体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拍出更加好看的自拍照片出来。

\

 
       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OPPO A57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部配备了索尼高感光堆栈式摄像头,支持PDAF极速相位对焦技术,用户可以轻松的抓拍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

\

 
       虽然OPPO A57是一款千元档手机,但是该机机身正面同样搭载了采用珠宝级工艺打造的锆宝石按键,并且在按键表面还加入了疏水膜工艺,因此解锁速度更快,指纹识别成功率更高,即便刚洗完手还没擦干也照样可以顺利解锁。并且OPPO A57除了支持指纹解锁屏幕之外,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指纹支付功能,让手机用的更安全。

\

 
       配置方面OPPO A57搭载了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拥有3G RAM + 32G ROM的存储组合,5.2英寸屏幕,电池容量达到了2900mAh,完全可以满足重度使用用户一天的续航要求。此外该机还搭载了OPPO独立研发的Real原声技术™,用户在看视频、听音乐的时候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音质表现。

\

 
       OPPO A57针对年轻用户搭载了应用分身功能,用户可以同时开启两个QQ、两个微信,这样一来工作与生活再也不会交织在一起了。该机还支持QQ、微信的运动计步功能,每天都可以查看自己的步数,与好友进行PK。对于OPPO A57的新用户来说,系统内的手机搬家功能可以让旧手机中的各种资料轻松转到新手机中,让换机这件事变的很简单。

\

目前OPPO A57已经在OPPO官方上可以预约了(预约链接:http://www.opposhop.cn/products/397.html),该机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售,并且还支持3/6期花呗免息分期,对于年底想要换手机的年轻用户来说自然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关键词:OPPOA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