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1600万像素!1599就能买到OPPO自拍新机

2016-11-24 16:33: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OPPO的产品,许多消费者可能是从“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经典的广告语开始了解的。但请不要忘记,对于拍照,OPPO也有着自己的历史和积淀。

对于OPPO的产品,许多消费者可能是从“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经典的广告语开始了解的。但请不要忘记,对于拍照,OPPO也有着自己的历史和积淀。在今年,OPPO还开创了以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主打特色的智能手机浪潮,OPPO R9/R9s等都创下了不错的销量。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用到好的产品,OPPO将于12月12日推出一款更加亲民的自拍手机——OPPO A57。 

\

      \

 
作为A系列的新品,A57以“年轻自拍新选择”为口号,在外观上延续了OPPO家族精致细腻的风格。其正面使用了5.2英寸小尺寸屏幕,配合上超窄边框、2.5D弧形玻璃的设计,可以带来更棒的握持手感,同时单手操作也会更加的便利。手机正面依旧使用了实体Home按键,与R9s相同的固体式设计,轻触即可解锁,速度快至0.2s。晧宝石与疏水膜的加入,也让解锁更灵敏,湿手解锁更准确。

\

虽然售价只有1599,A57还是坚持使用了高贵的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它也可能是这个价位中做工最棒、颜值最高的产品了。圆润的弧度提供了出色的手感,细节上连手机天线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

说完外观,我们再来说说A57的自拍。该机使用了旗舰级别的16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搭载了美颜4.0系统。如此强悍的配置加上OPPO的调教能实现出色的自拍,让人物细节更加清晰,即使在弱光下配合上屏幕智能补光也能带来不错的效果。而实时美颜也能直接出图,OPPO专业的美化软件能让拍摄者的皮肤更加白皙通透,智能掩盖面部瑕疵,拍出最完美的你。

\

 其他手机(左)对比A57(右)

\

 其他手机(左)对比A57(右)

此外,OPPO A57在自拍系统中还加入了全新的手势自拍和背景虚化功能。只要对着镜头张开五指就能自拍,无需点击屏幕。同时能将照片背景进行虚化,更突出人物主体,画面更加精美。

\

配置方面,A57也绝对可以满足拥护的日常需求,不仅内置3G RAM+32G ROM,还采用了2900mAh高密度锂电池保证手机的续航。双卡双待全网通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还支持4G+以及VoLTE。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A57还内置了OPPO独立研发的Real原声技术,可以有效保留高度保真声音细节,打造空间立体声场,每一首歌都值得细细回味。而在主摄像头方面,A57使用了1300万索尼高感光堆栈式摄像头,拥有F2.2光圈,还支持快速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随手一拍既能记录下美好的一刻。

\

对于年轻人对于手机功能的需求,OPPO也是考虑入微。A57还支持如今主流的应用分身,可以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QQ和两个微信,让你在众多交际圈中游刃有余。A57还支持计步功能,精准的计步可以让你和其他用户进行运动量的PK或点赞。

由此可以看出,OPPO A57是一款诚意之作。不仅保留了高端旗舰的外观设计,还延续了大部分经典的功能,相信它会再次成为年轻群体中的爆款。预约传送门:http://www.opposhop.cn/products/397.html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