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指数:11月瓜子二手车优势扩大 领先竞品近4倍

2016-11-24 16:08:0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进入11月以来,瓜子二手车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从反映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的百度指数来看,11月以来,瓜子二手车在继续保持行业第一位置的同时,将领先优势拉大,行业第一位置稳固。

进入11月以来,瓜子二手车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从反映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的百度指数来看,11月以来,瓜子二手车在继续保持行业第一位置的同时,将领先优势拉大,行业第一位置稳固。

\

从百度指数可以看出,瓜子二手车走势良好,力压人人车和优信二手车。以11月10日数据为例,瓜子二手车百度指数为133790,是人人车的3.6倍,是优信的10倍。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瓜子二手车已经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值得注意的是,瓜子二手车百度指数更是遥遥领先“二手车”这个关键词的百度指数。业内人士指出,这说明瓜子二手车已经成为用户在买卖二手车时潜意识里的首选。

二手车是一个低频消费领域,只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口口相传的良好体验,才能持续成为用户首选。而瓜子二手车在百度指数上表现抢眼,与其自身不断强大的实力所成就的行业领先地位,以及行业里不可撼动的品牌影响力密不可分。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率先推出C2C直卖模式,受到用户广泛认可,为打开二手车电商市场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据艾瑞咨询《2016年H1中国二手车电子商务行业白皮书》显示,瓜子二手车将C端服务费用透明化,打破了传统二手车交易赚差价的模式,为推动行业透明化起到带头作用。

 同时,充足的车源及远超对手的服务能力,为瓜子二手车的信誉和品牌提供了良好的背书。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为行业之首;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据行业规模之首,整体服务能力无人能及。      根据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华通明略)最新二手车电商渗透率调查数据也显示,通过二手车电商成交的用户中,经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完成的交易数量占总量的51.4%,远超竞争对手,坐稳行业龙头宝座。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