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自动关机问题难解 百度钱包教你换个7

2016-11-24 15:03:2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针对iPhone 6s出现的自动关机问题,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6s电池问题免费更换方案”,然而在记者的走访中发现,想要换个电池并非那么容易。记者在百度搜索“iPhone 6s换电池”也发现了不少新闻报道,基本都在吐槽换电池简直难于上青天。

近日,针对iPhone 6s出现的自动关机问题,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6s电池问题免费更换方案”,然而在记者的走访中发现,想要换个电池并非那么容易。记者在百度搜索“iPhone 6s换电池”也发现了不少新闻报道,基本都在吐槽换电池简直难于上青天。

\

看到此消息,有些小伙伴不免一阵心酸。当初为了iPhone 4 省吃减用,打零工,费尽心力才拥有了它,但现在iPhone 6s都姥姥不亲舅舅不爱了。

究其原因,不创新就等于被淘汰,这话一点不假。明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据传,iPhone 8 将作为 iPhone 十周年之作,在设计等多方面迎来巨大革新,还是值得期待的。

如果从现在开始做准备,明年轻松拿下iPhone 8。除了每天辛苦努力工作赚钱之外,小编也在用一款理财神器,上百度钱包,购买百度理财,实现钱生钱。

除了定期理财产品之外,百度钱包还有各种优惠活动,看电影、唱K、聚餐找饭店,一应俱全,让生活又快乐又实惠。

开源又节流,百度钱包让你挣钱花钱两不误。已经按耐不住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看看你的吧。
 

关键词:百度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