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VR 登陆UC浏览器 海量全景视频一触即看

2016-11-24 09:45:38来源:威易网作者:

阿里巴巴宣布筹建文化娱乐集团后,作为其两大引擎的大优酷事业群和新移动事业群不断协同,近日,优酷VR登陆UC全新浏览器,用户可以在网页端播放优酷的海量VR视频,快速便捷、低门槛地体验虚拟现实的超强魅力。

阿里巴巴宣布筹建文化娱乐集团后,作为其两大引擎的大优酷事业群和新移动事业群不断协同,近日,优酷VR登陆UC全新浏览器,用户可以在网页端播放优酷的海量VR视频,快速便捷、低门槛地体验虚拟现实的超强魅力。

浏览器支持优酷VR   一触即看降低体验门槛 

大多数还没深入接触VR的用户,对于VR的具象反应还停留在必须要依靠“高级智能大容量终端设备”的一体机和VR眼镜才能体验观看。因此,降低大众触及VR的门槛,是一直以来推进全民VR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优酷VR登陆UC全新浏览器后,VR体验更快速、便捷。下载了新版UC浏览器的用户,在网页上轻松点击“VR视频”即可享受到优酷VR的全景体验,还可以在UC浏览器端下载优酷VR的APP,体验更为完整的精彩VR内容。目前,优酷VR平台上的内容量已达到10万条以上,包括优酷的热门版权巨制、综艺、自制网剧,如《最美中国》、《火星情报局》、《分歧者》、《SONAR》等。值得一提的是,新U4内核的UC浏览器所具备的智能内存管理功能,能够在低内存下实现内存回收,这无疑将增强手机端VR视频的运行和用户交互的体验度,使得用户观看VR视频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据了解,优酷VR在UC浏览器中上线一周,便有83.1万人次使用该功能,足以见用户对于优质VR内容和体验的追捧。 以优质的内容服务用户,广泛联手合作伙伴提升VR体验,力求让酷炫的VR内容轻松看,优酷VR已经领跑在前。

\

优酷VR携手UC  多元资源整合助力生态

2016被称为虚拟现实元年,行业各巨头都在探索VR之路上奔忙。早在今年5月,优酷就发布了VR战略,从内容布局,与全球顶级制作公司、顶级明星展开合制或版权合作,与产业链最强硬件合作伙伴联盟,以及投入VR基金等全方位举措,打造最强VR平台。目前,优酷VR凭借丰富的视频资源,良好的播放性能,优质的沉浸效果,在虚拟现实领域迅速赢得一席之地,赢得了不少VR资深用户的喜爱。

本次优酷VR携手UC浏览器,为VR内容在浏览器中的呈现奠定了优质的产品基础,为更多内容生产者拓宽了展示渠道,可谓是强助力虚拟现实生态向前迈进一大步。 这也是全新的阿里大文娱生态下,整合资讯、视频、产品技术等领域资源的一次试水。用户量6亿的优酷与用户量4亿的UC之间的联合只是开始,整合后的双方都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