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天怼地怼空气 优酷《锦绣未央》率先“怼”出播放量20亿

2016-11-23 18:08:15来源:威易网作者:

《锦绣未央》在优酷热播至今,除了李未央跌宕起伏的成长扣人心弦外,李未央时不时变身“李怼怼”开启疯狂怼人模式也令观众看得十分得劲,这也成了众网友茶余饭后的热论话题。

最近唐嫣又双叒上微博热搜了,与以往的话题不同,这次唐嫣以全新的身份“李怼怼”亮相热搜榜,引发观众纷纷点击一探究竟。原来,“李怼怼”是当下优酷热播古装剧《锦绣未央》女主角李未央的一大“艺名”。原因很简单,在剧中李未央开展“怼人大讲堂”,并亲身示教,开启了“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暴走模式,将敌人一秒击溃,令一众优酷网友大呼过瘾,欲罢不能。剧集热度持续走高,优酷播放量领跑全网,今日突破20亿大关。

\

《锦绣未央》在优酷热播至今,除了李未央跌宕起伏的成长扣人心弦外,李未央时不时变身“李怼怼”开启疯狂怼人模式也令观众看得十分得劲,这也成了众网友茶余饭后的热论话题。

网友对于“李怼怼”历险记津津乐道,《锦绣未央》站内评论量竟然破了8万,弹幕量也高达27万之多,简直是帧帧糊屏!在剧中,面对叱云柔、李长乐对李未央夹枪带棒的明朝暗讽,李未央总能找准漏洞狠狠怼回去,让对方哑口无言,丑样百出。不只是面对敌人,李未央在应付南安王拓跋余的骚扰时,也能还击婉转却不失攻击力的措辞全身而退,向观众展示了其独有的说话之道。网友高呼:厉害了我的糖!看了未央不怕撕!

\

其实李未央化身“李怼怼”也并非心存不善,在遭受亡国灭亲的惊天变故后,出于对自我的保护,出于对雪冤的迫切,出于对百姓生计的忧心,李未央一路“打怪升级”,只为寻求一线生机,拼死追求心中所执着的心愿。从另一个角度上看,李未央在剧中不屈不挠、勇于挑战社会封建制度等精神,正是反映出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其刚柔并济、充满智慧的形象,也成为不少现代女性眼中的榜样。

\

好剧遇到强平台,在播放效果上也擦出耀眼的火花。《锦绣未央》在优酷播放量不断飙升,从上线24小时破2亿,到开播10天破15亿,直至今日全网率先破20亿,表现十分亮眼。这背后除了优酷平台的持续热推外,也离不开活跃在其上亿万忠实粉丝们的每一次舔屏守候。从《欢乐颂》、《致青春》、《微微一笑》到如今热播的《锦绣未央》爆款好剧连番轰炸,优酷已然成为网友们追逐大剧热综的第一选择。

\

从国破家亡、命悬一线的孤女,成长为百战不殆的“李怼怼”,李未央个人的成长与蜕变,成为《锦绣未央》贯穿全剧的重要主题。随着剧情的深入,李未央的成长又将向前推进,“李怼怼”将会“进化”成怎样的新角色,优酷每晚24:00为你呈现!

关键词: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