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萌广告上线,汪星人代言搜狗搜索广告

2016-11-21 18:25:0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是一项考验你是否是一位合格铲屎官的测试。如果将拉布拉多、金毛、萨摩耶、贵宾、柯基、哈士奇等汪星人聚集放在你眼前,阅狗无数的你能否第一眼说出他们的个性。

       这是一项考验你是否是一位合格铲屎官的测试。如果将拉布拉多、金毛、萨摩耶、贵宾、柯基、哈士奇等汪星人聚集放在你眼前,阅狗无数的你能否第一眼说出他们的个性。 
 
      互联网公司喜欢用动物作为品牌形象物,汇集企鹅、狐狸、猫、狗等,向动物园进击。知识丰富、科技范儿十足、活力正能量的搜狗吉祥物汪仔在去年成为搜狗搜索的吉祥物, “汪星人=搜狗”的符号深入人心。
 
\
 
      近日,搜狗搜索“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的品牌战役再度启用“汪星人”代言搜狗搜索差异化产品,集合汪星人和你一起发起向世界提问和求知的活动。
 
      这一搜狗搜索独特的广告视觉标签让整个海报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汪星人”成功抢镜,被网友点赞封为2016年最佳萌物,而搜狗搜索品牌广告也被称为“最萌广告”。
 
      搜狗搜索这一波品牌广告传播颇有心机,值得深思的问题引发好奇心是心机之一,吊足胃口并提供二维码扫描直达答案是其二,更用不同性格的“汪星人”虏获铲屎官的探究是其三。
 
      这组充满设计感的海报将精心挑选的“汪星人”打扮成有学识的博士、医生、学者等多种形象,并精心选择各搜索频道有趣的问题相搭配,不仅让搜狗搜索的差异化产品特点一目了然,还让这些萌犬成为搜狗搜索的独家品牌标记。
 
      那么,搜狗搜索选择“汪星人”的策略是什么呢?这里面大有学问。
 
      搜狗搜索通用搜索借拉布拉多犬传递出智慧的气质。这种个性温和、活泼的“汪星人”智商极高,是寻找能力最强的巡回猎犬,也非常适合引导用户探讨“AI时代的就业指南、大脑怎么判断一张脸美不美”等问题。
\
 
      搜狗微信搜索频道独家接入微信订阅号全量内容,帮助用户紧随热点。过着游牧生活的“微笑天使”萨摩耶完美传递搜狗微信搜索“达人分享”的特质。
 
\
 
       世界智商排行第一名犬种——边境牧羊犬毫无疑问地成为搜狗学术搜索品牌海报的视觉中心。具有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的边境牧羊犬完美诠释搜狗学术频道提供专业国际文献的产品特点。
 
\
 
     为搜狗明医搜索代言的是热情、耐心、充满自信的金毛巡回犬,海报上医生范十足的样子让人安心又放心,完美传递了搜狗明医为用户提供权威、真实的医疗信息。
 
\
 
       搜狗表情频道则采用了“雅痞”风格的哈士奇,永远表情逗趣的“二哈”让你的对话永远不过时并且“哈哈哈”。
 
\
 
      搜狗知乎搜索选取的“萌萌哒”贵宾犬,漂亮、聪明、善解人意的贵宾以头戴博士帽的形象将搜狗知乎搜索“真知灼见”的专研范儿表达的淋漓尽致。
 
\
 
      来自英国皇室猎犬柯基以超高智商成为搜狗英文搜索不二“狗”选,“1000种街拍方式”的问题搜索,血统上的纯正也保证了搜狗英文搜索的权威、全面和精准。
 
 
      被问题吸引住了?识别图中二维码就可以找到答案了!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
 
关键词:汪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