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为广大iPhone和iPad玩家带来《影之刃2》App及衍生作品

2016-11-21 18:11:01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经过20个月的研发,《影之刃2》App终于在11月17日登陆App Store。作为国产经典游戏 “雨血”系列的十年纪念之作,横版格斗大作《影之刃2》一经上线便唤起了广大玩家对于武侠游戏尘封已久的火热情怀,引起了广泛关注。

11月18日,英雄互娱旗下东方武侠竞技手游《影之刃2》App及衍生作品全面登陆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播客,堪称广大iPhone和iPad玩家的福音。

据了解,经过20个月的研发,《影之刃2》App终于在11月17日登陆App Store。作为国产经典游戏 “雨血”系列的十年纪念之作,横版格斗大作《影之刃2》一经上线便唤起了广大玩家对于武侠游戏尘封已久的火热情怀,引起了广泛关注。有玩家惊呼:“太振奋人心了!如果中国热血动画都能做成这样,不敢想象!”

\

\

《影之刃2》在继承了“雨血”系列原有的游戏精髓之余,又展开了进一步的延伸,将游戏的主舞台放在了蒸汽朋克与武侠交织的奇妙世界。玩家将跟随外表冷漠却坚守侠义之道的主角“魂”,深入武林危机“十一人阁”的布局之中,揭开武林最黑暗的一页,结交各路英雄豪杰。不只有特色十足的剧情,《影之刃2》还邀请到日本顶尖动画工作室设定和制作极具张力的游戏角色。水墨画风为骨血,蒸汽朋克为灵肉,细腻精致的画风将中式美学融入游戏的意境中,细节处尽显江湖的粗粝与浪漫。同时,“北斗企鹅工作室”的国内一线声优也悉数加盟,倾情演绎性格各异的经典角色。游戏的“走心”的程度可见一斑。

\

在玩法方面,英雄互娱也将很多竞技元素加入了《影之刃2》,游戏开发了革命性的“小队连招”系统,让队内角色通过接力形式上阵,组成一套多角色之间的连招。游戏内的角色又分为剪刀、锤头、布、无属性和双属性五个类别,不同属性之间相互制约克制。届时,玩家可以根据对战实况,灵活变化上阵英雄,使其既保留了横版动作游戏爽快的打击感,又更具有策略性和趣味性。同时,《影之刃2》的PVE玩法也堪称豪华,与队友协同作战,对抗强大BOSS,还原传统横版动作游戏的热血体验。在PVP竞技中,《影之刃2》也极尽可能的做到精益求精,毫秒级的实时对战,完善的匹配系统,配合排行榜单和回放系统营造出独有的竞技游戏体系。这样“内外兼修”打造高品质游戏的不断追求,正是《影之刃2》能够脱颖而出广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

《影之刃2》的原声音乐现也在Apple Music上线。由强大的幕后音乐团队制作的特色鲜明的游戏音乐是《影之刃2》的“标签”之一。《影之刃2》原声音乐由国内知名音乐人薄彩生亲自打造,曾为“雨血”系列打造过无数经典曲目的他,在《影之刃2》中将传奇再次延续,谱写了多支意境深远且充满江湖味儿的曲目。无论是揭示人物命运的主旋律、还是渲染紧张情绪的战斗音,都为游戏整体艺术框架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11月22日,《影之刃2》“听见江湖”东方武侠音乐鉴赏会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此次音乐会的主题将分为“风林火山”四个篇章,通过玄音妙律呈现黑暗江湖的恢弘气势。

\

同时,《影之刃2》也于近日登上播客。由参与过《攻壳机动队》等大作的日本顶尖团队操刀,按照动画剧场版的规格标准进行制作。通过磅礴的世界观揭示了主人公的命运走向——暮色四合,远山映射出残败凄清的楼宇;长夜未央,杀气大盛的改造人与手持红刃的主角激斗正酣,电光火石间,生死立判。更由参与过《全面战争》系列、《激战2》等重磅音乐制作的布达佩斯配乐交响乐团演奏。精致的画面与音乐配合的相得益彰,呈现出琳琅于目、悦动于耳的惊艳质感。

\

此次《影之刃2》App及衍生作品全面登陆 App Store,Apple Music 及播客对于一直为玩家打造精品游戏的英雄互娱来说只是一个开始。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日后,英雄互娱将持续发力,关注更多优秀的独立游戏制作人,创新和传播互联网精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