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黑五首批美国包裹空运来华,清关入境仅17小时创新纪录!

2016-11-21 16:5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8日下午5时,洋码头“黑色星期五”剁手狂欢开启仅17个小时,第一批来自美国的黑五订单包裹已经在上海浦东机场清关入境,刷新跨境物流新速度。

双十一包裹坐上高铁,这次“黑色星期五”的包裹乘着飞机来了!

11月18日下午5时,洋码头“黑色星期五”剁手狂欢开启仅17个小时,第一批来自美国的黑五订单包裹已经在上海浦东机场清关入境,刷新跨境物流新速度。

\

零点引爆的洋码头黑五狂欢,吸引了千千万万个剁手妹子守在凌晨疯狂抢购。国内下单已是半夜,而在大洋彼岸,海外买手们第一时间接单、打包,将包裹火速送往洋码头官方物流贝海国际的各大货站以确保第一时间空运到中国消费者手中。

\

洋码头官方信息显示,距离用户下单仅1个小时,该订单包裹已经完成货站签收、扫描出货、送至机场等多个环节,等待航班起飞。

下午5点左右,这批包裹们已经到达国内,清关完成。

\

从西半球送入东半球,你知道这些包裹经历了什么吗?

黑五期间,买手们的包裹量剧增,工作量极大,洋码头官方物流贝海国际的工作人员正在提供上门取件服务。

\

贝海货车抵达货站,工作人员进行卸货。

\

包裹们被送进贝海货站,开启送往国内的一道道工序。

\

首先要对包裹们逐个扫描出货。

\

其次,扫描完毕后的包裹就要像这样打包起来,运输过程中才不容易倒也不容易歪,防止包裹破损,而且运输效率也能更快。

\

打包完,工作人员准备装货送往机场。

\

贝海货车将货物送到机场,包裹们乘上飞机,整装待发。

\

经历过十几个小时的航班运输,包裹们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机落地开始提货。

\

提出来的货长这样,和海外送上飞机的保证原封不动、完好无损。

\

将包裹拆解出来,准备清关。

\

排好队清关,过机查验,就和机场的安检X光机扫描类似。

\

清关完成后,这些包裹就会送往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

时至黑五,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热情爆发,跨境物流包裹也迎来高峰。如此庞大的包裹量,还能保持物流神速,贝海国际做了充足的准备。

早在半个月前,分布在全球的15大国际物流中心已进入全面备战状态,专业物流服务人员扩充了一倍以上,洛杉矶、墨尔本、东京站扩大仓储空间,为黑五升级的设备与系统投入超过去年投入总量。在现有资源的利用率提升上,除每周90余架航班包机外,几大合作航空公司还承诺将随时为贝海留出货舱位,保证黑五包裹运送更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