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生态科技创新峰会启幕在即 精英汇聚共话生态科技未来

2016-11-18 15:56:56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3日,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承办的“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2016 生态科技创新峰会”将于海口盛大举行。峰会将以“云合生态海创未来”为主题,分为“重新定义生态科技”和“创新创业”两大专场。

      生态科技时代已经到来!

      11月23日,海口,2016生态科技创新峰会即将重磅启幕!
       这将是年度最重要的技术领袖与商业精英会晤。
 
       在这里,将分享全球生态科技最新趋势与成果!
 
      在这里,将探讨云生态与传统商业融合的机会与挑战!
 
      在这里,你将遇见改变未来的技术、资本与人才!
 
 
      11月23日,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承办的“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2016 生态科技创新峰会”将于海口盛大举行。峰会将以“云合生态海创未来”为主题,分为“重新定义生态科技”和“创新创业”两大专场。届时,近500位政府、产业、投资界人士、科技互联网领域专家将共同参与峰会议题的思考与探讨。
 
       作为2016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的主题活动,本届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科技界、创新创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及学者莅临助阵。据了解,在11月23日上午专场,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所长郭毅可,云计算领域思想家、顶级云计算战略家乔韦曼(Joe Weinman),GE Aviation Digital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Andy Yang,京东技术研究院院长吕建伟等重量级嘉宾将就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助力传统产业升级等时下热点话题发表重磅演讲。
 
      在下午专场,《精益创业》作者Trevor Owens,36氪创始人兼联席CEO刘成城,创新工场COO陶宁,欧电云创始人、1号店前CTO韩军,韩都衣舍集团副总裁、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总经理贾鹏,insta360联合创始人陈金尧,Slightech创始人兼CEO、小觅机器人之父庞琳勇等各界精英将轮番登场,为创新创业把脉支招。
 
      值得关注的是,峰会现场将发布海航生态科技战略,推进各方来宾共同思考“重新定义生态科技”。同时,海航生态科技集团还将于峰会重磅发布“海航云生态战略”,海航根植于自有的应用场景,携手生态系统的每个成员,依托专业云计算技术,将在本次峰会推出产业云、创业云服务,为产业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备受期待!
 
       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成立于2016年3月29日,是海航集团继旅业、实业、资本、物流后的第五大产业板块,定位为全球高科技产业控股集团。作为信息时代顺势而生的企业,海航生态科技肩负集团在信息时代战略转型的历史使命,依托产业、资本、科技三大核心实力,搭建基于“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生态体系,致力于利用科技重塑商业生态,打造科技创新典范,使海航在未来永绽创新之光。
 
      这将是一场不容缺席的科技创新盛宴!——11月23日,海口,不见不散!
 
关键词:生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