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办移动电商创新班 天搜助力大学生技能提升

2016-11-18 15:01:5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11月15日,“树大.天搜移动电商创新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树人大学举行。

2016年11月15日,“树大.天搜移动电商创新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树人大学举行。浙江天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及浙江树人大学校企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树大.天搜移动电商创新班”的创办,不仅开启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更为高校人才输出提供了新的思路。相信在天搜和树大的相互携手下,将会有一批创新型高素质人才脱颖而出,为中国移动电商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

“树大.天搜移动电商创新班”开班仪式合影

自浙江树人大学与天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之日起,已经进行过多次合作。此次移动电商班的举办,正是基于双方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进行的具体活动。本次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涵盖了移动技术、移商运营、移商媒体等多方面的培养计划,主要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等。

天搜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高科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人皆为才”的人才观,公司一直致力于培养和输出科技类、创新类、服务类等人才,为中国移动电商行业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天搜认为,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的推动新型人才的培养。这种方式不但可以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难题,提升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更能适应激烈的职场竞争,提升大学生的职业技能,树立大学生的就业信心;更能通过人才输出,不断促进中国移动电商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移动电商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对行业需求的人才要求也越来越多。只有那些具备多种能力的综合性人才,才能更好的在职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大学生作为中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企业创新的中坚力量,想要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真才实学,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获得想要的岗位,就必须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此次天搜树大共同开办移动电商创新班,对于大学生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




 

关键词:天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