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Bamboo Fineline圣诞礼物创意之选

2016-11-18 12:40:27来源:威易网作者:

用Snapchat绘画,用iPhone或者iPad手写和记笔记,我们最喜欢的APP和电子设备让我们更加想要私人订制属于自己的数字设备。

用Snapchat绘画,用iPhone或者iPad手写和记笔记,我们最喜欢的APP和电子设备让我们更加想要私人订制属于自己的数字设备。触摸屏可以使您轻松自由发挥,带给您自如的使用体验,新一代Bamboo Fineline手写笔是搭配触摸屏产品的理想工具。

\

笔迹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指纹”,是我们创造个人标志的方式,但我们每天使用的数字设备把我们限制在Calibri字体和PPT SmartArt表格里,Bamboo Fineline是那些希望提升自己数字设备体验人士的理想之选。Bamboo Fineline是专为iOS系统设计的Wacom第三代智能手写笔,拥有非常优质的笔尖设计。配合兼容iPhone和iPad的应用程序,启用蓝牙(Bluetooth®)。Bamboo Fineline拥有更高的精度,防止手掌误触,压感性能卓越,而且您还可以自定义设置快捷键。

据Wacom消费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Mike Gay介绍,Bamboo Fineline手写笔适合在工作中需要打草稿、记笔记、进行视觉传达的人士使用,以及那些从事在家DIY工作,随时进行手写、书法、画图等,Bamboo Fineline是一款功能比较中性的产品。这支智能手写笔已经能够完美集成到目前领先的笔记APP中,包括Goodnotes、ZoomNotes、Autodesk SketchBook、Concepts和Bamboo Paper上。与更多其他的应用程序也很快就能流畅地融合,比如ArtRage、MediBang Paint、NotesPlus和Noteshelf。

\

体验非凡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Bamboo Fineline的三角形设计和软触表面提供自然、平衡的握笔感觉。在不使用时,借助旋拧机制保护笔尖,通过定制快捷按钮节省时间,并利用USB进行便捷充电。Bamboo Fineline已完全与主流笔记应用程序相结合,可充电电池待电持久,当触控笔不使用时进入睡眠模式,确保使用时长。

储存、塑造并分享你的想法

通过免费的Bamboo Paper应用程序,你可以随意书写、记录或描绘想法。

功能概述

• 以压力感应与舒适三角形设计实现自然书写

• 当与主流笔记记录应用程序搭配时可获得智能功能

• 自定义快捷按钮节省时间

• 可收回笔尖

面向科技狂人:Bamboo Omni

Wacom智能手写笔系列产品还有今年较早发布的Bamboo Omni,这款手写笔能够在大多数iOS和安卓系统触摸屏上工作,提供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为需要定制自己工作和娱乐的数字体验人士提供移动手写解决方案。对于每天、每小时到每分钟都在从手机切换到电脑的人士,Bamboo Omni是更加完美的手写笔产品。打开Bamboo Omni,你就可以在PDF上签字,或者在WhatsApp、Facebook或者Snapchat图片上进行畅快地书写。

价格和兼容性

Bamboo Fineline能够与大部分iPad产品兼容,从iPad 3到iPad Air再到iPad Mini(不包括iPad Pro 9.7英寸)。而且,Bamboo Fineline的优质笔尖设计,可以兼容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这款手写笔的价格是$59.95(美元)。Bamboo Omni能够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的触摸屏兼容,价格$49.95(美元)。

赶快把Bamboo Fineline加入你的圣诞礼物清单吧!



 

关键词:BambooFin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