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关注海信电视黑五表现

2016-11-17 16:26: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剁完双十一,还有黑色星期五,又一场蓄势待发的买买买悄然逼近。不同于双十一的线上狂欢,黑色星期五始于线下,每年的门店的火爆抢购场面都堪比一场“浩劫”。

       剁完双十一,还有黑色星期五,又一场蓄势待发的买买买悄然逼近。不同于双十一的线上狂欢,黑色星期五始于线下,每年的门店的火爆抢购场面都堪比一场“浩劫”。电视已经成为近年来美国消费者的黑五必购爆品。其中,从各品牌脱颖而出的海信电视,成为美媒剁手首推产品,刷屏了各个购物平台的推荐橱窗。
 
      继2015年收购北美夏普后,海信的海外业务一直以10%至15%的速度增长,全球出货量更是超越索尼进入前三。9月份美国第三方评测机构的盲测报告中,海信电视无论是在色彩、锐度、亮度,还是整体评分上,都以持平三星的成绩秒杀了本土品牌vizio。
 

      此次媒体们对海信黑色星期五的关注,也不止在给力的优惠幅度上,还有从32-65吋的全尺寸产品结构,满足不同层级消费需求。除了满载口碑的产品质量,海信还在成立了北美售后服务中心,在产品结构和服务上都已经趋于成熟。

 
关键词:海信电视黑五